劇情網

大清鹽商第27集劇情介紹

大清鹽商第27集劇情介紹:

和珅警告阿克占不要將揚州鹽務上的事情抖露出來,不然將會天 下大亂,阿克占反駁道,尹如海的錯不在於他的死,而是他死的 不值,皇上的千秋功業總得有人去扛、去支撐,要是連他們這些 當差的都避實就虛,難保沒有潰堤的危險。和珅眼看著阿克占執 意將鹽引案查出個水落石出,又擔心自己被牽連,打算回京後設 法除掉阿克占。

蕭文淑對於皇上給汪朝宗賜婚很是吃味,汪朝宗很是冤枉,告知 皇上賜婚的是天地會的香主。蕭文淑來到英子的房間,英子挾持 蕭文淑想要離開汪府,汪朝宗直言自己喜歡的是姚夢夢,不會為 難她,但是如果她就這樣離開會連累到汪府的,英子放了蕭文淑 。

乾隆即將起駕回京,臨走前對阿克占徹查鹽務的進度非常的不滿 ,責令阿克占在半年內務必將鹽引案查個清楚,並要求和珅協助 阿克占處理牽涉到案的朝中重臣。

阿克占推著紫雪在院中散步,並向她保證半年之後娶她過門,紫 雪姑娘不知道為什麼要等到半年之後才娶她過門。半年是皇上對 鹽引案的最大耐心,也是阿克占給自己定的最後期限,徹查鹽引 案將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殊死搏鬥,阿克占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堅 持到最後,他不能把對紫雪的情感變成對她的連累。

皇上賜婚給汪朝宗,這也就預示著汪朝宗將不能迎娶姚夢夢,兩 人都陷入了苦惱中。皇上要求阿克占徹查運庫虧空,並不僅僅是 為了銀子,而是想要拿國舅高恆開刀,目的就是想要敲山震虎, 一來可以逼著大小貪官吐出贓款,充實府庫,二來可以彰顯聖上 的反腐決心,以樹立我大清朝公正廉明的風氣,三來可以整肅朝 綱,為今後太子繼承大統掃清障礙,一石三鳥。

下一集(第 28 集) 大清鹽商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清鹽商》演繹中國鹽業興衰 張嘉譯臉帶憂傷最適合汪朝宗 《大清鹽商》正在熱播 揚州鹽商的由來 為什麼揚州鹽業發達? 《大清鹽商》央視八套熱播 政商寓言,弊症數百年 《大清鹽商》曝光終極版片段預告海報:清傳奇懸案終現 《大清鹽商》再曝情感片段預告:三大主角戀情虐心 《大清鹽商》將播:金豐演繹“揚州瘦馬” 《大清鹽商》跨年播出:張嘉譯再陷官商斗 大清鹽商爆主題曲《二分明月》 費玉清傾情演唱MV 《大清鹽商》曝光片段預告:張嘉譯首演清裝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