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在一家富豪家族中,太太裘李安心正在忙著幫她的女兒富家小姐裘蔓莉化妝打扮迎接今天下午裘蔓莉和富二代世昌的訂婚儀式,裘家的大公子瑜伽少爺卻一副事不關己只是蒙頭大睡,什麼都不願意管,不願意理的樣子,他討厭父母、妹妹一家人都那么的貪財。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這時候,一名自稱是神探的人來到了這家豪宅,這名神探姓賈,他告訴裘家的人:兩個小時以前,有個年輕女孩在家裡自殺了。她服用大量的消毒藥水,住院之後不治,一屍兩命。而這個女孩和在場的每個人都息息相關,也可以說這個年輕女孩的死與他們都脫不了關係。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這個年輕女孩與裘明之間的故事:這個女孩在裘明的工廠上班,可是,家產萬貫卻一毛不拔的工廠老闆裘明卻苛扣工人的工資,他在同行中給的工資價錢是最低的,他還一副理所當然,覺得自己對工人的待遇特別的好。女孩不滿意老闆的做法,就帶頭罷工要求漲工資,裘明很生氣,不顧女孩為工廠做的貢獻,殘酷的將女孩從工廠里攆了出來,女孩失去了工作,無路可去,可是,因為出眾的外貌,她在一家高檔服裝店找到了一份很有前途的工作。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裘蔓莉和這個女孩的故事:一天,裘蔓莉和自己的一位好姐妹來到這個女孩上班的服裝店挑選衣服,她相中了好幾件比較漂亮的限量版衣服,於是,她就吩咐這個女孩替她試穿,裘蔓莉很滿意其中的一件衣服,就讓她脫下來,自己試穿,可是,她的身材和這件衣服的號碼不符,穿不上去。在一旁的女孩正在為裘蔓莉很有可能買下這件衣服而高興,裘蔓莉看到她在笑,以為她是在嘲笑自己身材沒她好,一怒之下就讓服裝店的老闆將她給開除了。再次失去工作的她無路可去,只好去了一家夜總會上班。

下一集(第 2 集) 神探駕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