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而這時,世昌向賈神探提出疑問,一個女人,六個身份,都跟我們幾個有關,哪有那么巧?拍戲啊?賀歲片啊? 賈神探見他們依然不知道悔改,就跳下二樓的窗戶,他們幾個見他跳窗了,都很吃驚,可來到窗前卻發現賈神探已經不在了。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裘明他們覺得這個賈神探可能就是個記者什麼的,他可能並不是真正的神探,這個案件也很有可能並不存在,於是,他打電話給在警局的關係人問這件事,這個人告訴他們並沒有賈神探這個人,也沒有自殺案件發生。他們六個人一聽立馬就安心了,他們覺得賈神探果然騙人的。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接著,他們就理所當然的開始了party時間,在party他們卻好似都看到了這個年輕女孩。而這時候,一個自稱探員的人再次來到他們家,這個故事重新上演了一遍。

下一集(第 4 集) 神探駕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