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世昌和這個女孩的故事;世昌被自己的叔叔拉著在夜總會,在這裡他遇到美麗的女孩,世昌對她很有好感,他帶著她脫離了夜總會,還每天給她買最好的東西,女孩很開心。可世昌心裡卻快樂並痛苦這,他同時也喜歡著自己的女朋友裘蔓莉。一次機會,這個女孩在世昌的手機上發現了他和他的女朋友的照片,傷心善良的女孩為了不破壞世昌和他女朋友的關係只好選擇離開。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太子女和這個女孩的故事:太子女是瑜伽少爺指腹為婚的未婚妻,她因為家庭條件特別的好,很傲嬌,很任性,很貪玩。女孩離開世昌之後,就當了太子女的助理,一天,太子女在夜總會跳舞的時候,她發現有一個女的和自己穿同樣的鞋子很不開心,就不分時間,大半夜的將女孩叫過來給她送鞋。而任性的太子女見這個女孩不會喝酒,就要逗她玩,不停的給她灌酒,結果女孩住進了醫院。女孩住進醫院之後,太子女居然因為她耽誤照顧自己的時間就將她給辭退,找了新的助理。

下一集(第 3 集) 神探駕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