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瑜伽少爺和這個女孩的故事:一次,瑜伽少爺來到一家按摩店碰到了這個女孩,他很喜歡這個漂亮又善良的女孩,兩個人很快就相愛並且住在了一起,瑜伽少爺知道女孩的家庭條件並不好,就想要為她做些什麼,於是,他就來到父親的工廠偷錢,卻被他的父親發現了。女孩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很傷心,就離開了瑜伽少爺。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神探駕到劇情介紹

裘李安心和這個女孩的故事:女孩離開瑜伽少爺不久之後就發現自己懷孕了,她一個人挺著個大肚子,沒辦法上班掙錢,以後的生活成了很大的問題,於是,她就來到婦聯協會這裡尋求幫助。婦聯主席裘李安心詢問她是否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孩子的父親在哪裡,女孩說她知道。於是,裘李安心就以她既然知道孩子的父親的一切信息,就不該來求助婦聯,而是去找孩子的爸爸,所以,拒絕幫助女孩,女孩走投無路。這個年輕女孩在遭到這六個人的無情之後對生活充滿了絕望就自殺了。

下一集(第 4 集) 神探駕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