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捉妖記劇情介紹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

電影捉妖記劇情介紹

  捉妖記劇情介紹

  妖和人類大戰,輸之後,被趕進深山不敢越界。可如今妖界內大亂,老妖王被殺,新妖王為了斬草除根,對前朝忠誠大開殺戒,妖后懷的龍胎據說能夠顛覆人和妖的世界。妖后被追殺後被迫闖入了人間。

  化妝成人類的兩個小妖護送妖后趕路時遇到了永寧村的天蔭。貪吃的女妖看到天蔭後想吃他,騙天蔭說自己餓,天蔭邀請兩位來到家中。天蔭的家裡只有奶奶,有點瘋瘋癲癲的奶奶去尋找天蔭的父親御前帶刀侍衛戴天,家裡只剩天蔭一個。一路捉妖的二錢天師霍小嵐追到天蔭家裡,和兩個妖怪打起來了。正打的火熱,準備收服妖怪時四錢天師羅鋼趁機撿漏收了兩個妖怪離去。不過打鬥過程中妖后出來了,並向天蔭吐了口水。霍小嵐看到後決定待在這不走,主動要求和天蔭睡一起,暗喜的天蔭莫名奇妙的被綁在了床上,嘴巴也被小嵐封住了當誘餌引妖后出現。

  被捉住的兩個小妖看到羅鋼吃鍋巴後,自己卻吃不到,就在那唱起了歌。道儘自己的苦楚,和人世的蒼涼,羅鋼聽後有感而發,陶醉其中,兩妖趁機逃了出來。這邊正在熟睡的天蔭被一個刀子給扎醒了,原來妖后偷偷的在床下劃了口子,通過地道把天蔭運了出來。妖后告訴天蔭自己快不行了,把龍胎取出放進天蔭嘴中,天蔭成了懷著小妖王的孕婦。新妖王趕到,妖后為了救天蔭犧牲了,天蔭眼看被新妖王殺死時霍小嵐趕到,打鬥一番把拖著天蔭從地道中逃出了。

  回到家中的天蔭和霍小嵐商量對肚子裡面的龍胎怎么辦,最好在霍小嵐的淫威下只好決定生下來送到順天府賣錢。天蔭去找自己的小夥伴小武,卻發現小武原來是妖,不僅如此,永寧村的村民都是被宋戴天保護下來的眾妖裝成的人類。現在在登仙樓葛老闆的帶領下,都被抓了起來,還被逼問小妖王的下落。他們卻寧死不說,這些妖類並不壞,平常都是只吃素,可人類卻還是不放過。宋天蔭看到後,和霍小嵐一起逃走了。兩人準備前往順天府。

下一集(第 2 集) 捉妖記電影劇情看點 《捉妖記》“每個人心底,最為與眾不同的經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