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捉妖記劇情介紹

  懷著龍胎的天蔭超能吃,還偏好吃酸,兩個人在飯館碰到了羅鋼,小嵐讓天蔭先走自己拖住羅鋼,結果還是被羅鋼發現了懷著龍胎的天蔭。一路逃亡,在打鬥中遇見了新妖王,霍小嵐提議兩人合抓新妖王,羅鋼和新妖王打鬥時,霍小嵐帶著天蔭逃走了。

  兩個人來到客棧遇到了前往順天府參加登仙樓百獸宴英英和她丈夫,主要是為了給相公調理身子想要小孩。當英英的丈夫提議他們應該也請天師,霍小嵐注意到客棧里有好多掛著錢的天師,就趕緊回到房中,想帶天蔭離開。開門卻發現偷偷跟來的兩個小妖,霍小嵐把兩妖用咒符定住之後關進了柜子里。天蔭這時候要生了,著急的霍小嵐拿著剪刀,不知道該如何幫男的接生,大聲的喊著用力,房內的動靜被英英聽見了,喜歡生孩子的英英迫不及待的敲門進去幫忙接生,天蔭只好用布蒙著臉。最後小妖王從天蔭嘴裡生了出來,情急中霍小嵐打暈了英英。生出來的小妖王活潑可愛,和英英抱的小孩玩的很開心,醒來的英英還以為自己剛剛做的噩夢。

  小嵐和天蔭帶著小妖王來到山洞中,發現小妖王發燒了,兩個人不停的給他換水,最後意識到小妖王從生下來還沒吃過奶呢。發愁的兩個人發現小妖王還是喜歡喝血,天蔭看到院裡倒下的好幾匹馬教育小妖王不要喝血,還拿水果來餵他,小妖王乖乖的被天蔭塞了一嘴的棗,實在憋不住就像機關槍一樣,吐出來很多棗核把馬圈都射踏了,兩個人看著很詫異,又對他沒有辦法。不過三給人在一起相處的很愉快,看著活潑可愛的小妖王兩個人漸漸都對他產生了感情。

下一集(第 3 集) 捉妖記電影劇情看點 《捉妖記》“每個人心底,最為與眾不同的經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