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捉妖記劇情介紹

  趕到了順天府,兩人找到了愛好打麻將的宰妖第一家的老闆娘,被小妖王賣給了她。天蔭不忍心,一路上兩個人悶悶不樂,天蔭還突然想到給小妖王起名叫胡巴,可是小妖王已經不在了。走在路上,看到有人在切蘿蔔,兩個人想到了小妖王,決定回去救胡巴。陪著愛打麻將的老闆娘打了一圈麻將,才告訴他們胡巴可能現在正在廚房。而此時的胡巴,被擅長宰妖的大師傅用盡了蒸、炸、煎、煮各種辦法還是沒辦法宰了小妖。到最後整的自己狼狽不堪走了,最後沒辦法只好關著小妖王上活的了。混進百獸宴的兩個前朝小妖,趕到後廚去救胡巴,可是遇到了上次抓住他們的羅鋼,三個人激烈的打拚,到生死關頭,兩個妖救了羅鋼一命,最後羅鋼也和他們站在一條線上一起對付登仙樓的天師。

  天蔭和霍小嵐在廚房遇到了奶奶,還救出了小武和永寧村的妖怪們。被推到宴會上的胡巴,灌了酒,葛老闆還放出火甲蟲要要開胡巴的妖骨。危急關頭天蔭和小嵐趕到,在宴會上大打出手,無奈小嵐道行不夠被葛老闆的手下困住了,奶奶掛著十個銅錢,還報出自己的丈夫兒子都是捉妖天師,大家都以為奶奶是最高級別的天師,可是結果還是和小嵐一起被困住了。天蔭抱著胡巴,餵了他很多棗。胡巴還像上次一樣,像機關槍掃射一般把對手打得措手不及,還劃破了葛老闆的臉,逼他顯出了原形。原來葛老闆就是披著很多張人皮的新妖王,很多人類天師對付他都不是他的對手,天蔭也被奶奶的寶劍刺傷了,胡巴不惜自己的手劃破幫天蔭拔出來寶劍,寶劍遇到小妖王的血開封了,天蔭也活過來了。他拿著那把威力無比的寶劍殺死了新妖王。奶奶很欣慰,把宋戴天留下的一枚銅錢掛在了天蔭的脖子上,天蔭想好了自己也要做一名只抓壞妖的天師。一吻定情的霍小嵐也認定了天蔭就是自己的丈夫,兩個人送走了胡巴。胡巴很傷心的離開了。胡巴看到了一隻小白兔,本想著抓著就吃,低頭看見了草地上的棗,他放下小兔子拿著棗強忍著咽下去。他走向山頂,看著美麗的景色,叫著胡巴、胡巴。(全)

下一集(第 3 集) 捉妖記電影劇情看點 《捉妖記》“每個人心底,最為與眾不同的經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