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班劇情介紹

麥克,方厚正去參加舞會,吳未也跟著一直勸他們回去,但是兩個人知道女神要來參加誰也不願意走,小神童被一群女生拉著擺弄,麥克和女神跳舞,但是常松卻給他切換到兒歌,麥克不服氣要打架,兩幫人打了起來。這時候燈突然滅了,原來是王大法觀天象算出他們有事,前來救援的。四個人氣喘吁吁的跑出酒吧。回到宿舍看到周知庸給他們留的紙條,要他們沉浸於知識和戰鬥,這樣他們的孩子才能歌舞昇平。

周知庸在接受少年班專訪時,記者處處打擊他,在報導中也說少年班已經不合時宜,像周老師這樣固執己見的人早晚會被時代淘汰。

少年班的大男孩們,正如所有青春期孩子一樣,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做出瘋狂的舉動。麥克約江依林去看夜景,方厚正約她賞月對弈,王大法則要帶她飲馬江湖,行俠仗義。江依林第二天晚上哪也沒去,麥克對著整棟女生宿舍樓,用自己設定的開關,做出各種造型,不小心自己被電著。方厚正等女神來,可是一直等不來。最後常松來了,兩個人下起了棋,常松作為棋社社長卻被一個十一歲的小男生打的落花流水,氣不過打了一拳。而王大法偷了一匹馬真的去女生宿舍找江依林了,卻被保全追的到處跑。三個人回到宿舍還都互相吹捧約到了江依林,被吳未無情的拆穿了。吳未的心情也不好,因為知道了他喜歡的女生周蘭卻一直暗戀著麥克,還畫了他好多漫畫像。

第二天三個人排隊看愛情電影時,周知庸來了,他對王大法說他父親給他寫了一封信,說父親把牛賣了,要給他買隨身聽。而他卻在這不務正業,他嚴肅教訓了三個人,說他們不配看電影。

從此他們也開始用功學習,展示了天才的一面。學校的兩位最具權威的數學專家來出題考少年班的學生,王大法用占卜算法很快算出,讓老師們刮目相看。方厚正和下棋高手對弈,自己悠哉的玩著遊戲,把對方殺的片甲不留。麥克和女神一起打球,關係越來越好。常松看到了很生氣,決定要教訓他一頓。

下一集(第 3 集) 少年班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少年班》五個孩子的人物原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