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班劇情介紹

他約了幾個好哥們,偷偷跟著麥克來到澡堂,想要揍他。王大法其實早就算出了,他和方厚正在外面接應,麥克從窗戶那跳出來,三個人往裡面扔自己研製的煙霧彈,把裡面的人熏得沒有辦法,衣服也被人偷偷拿走了,只好裸奔出來了。他們一路裸奔,遭同學們圍觀嘲笑,跑到宿舍時,有人喊了一聲秦海,秦海臉上的面巾掉了,暴露出來,後來他被學校開除了。

這次事件過後,周知庸帶他們來到山上,向他們說了自己在大學時也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

但是卻被女孩無情的嘲弄過。周知庸告訴他們要好好學習,還公布了參加IMC大賽的攻關小組名單。周蘭、放厚正、麥克、吳未、王大法都在其中。

他們被告知停課,送到一間教室專門研究命題。走之前,幾位大男生來到江依林宿舍樓下,大聲表白。他們在那的時候,一次晚上回宿舍,看到了路邊停的常松的車,本來幾個人商量把車子畫花,可是走到那卻看到了江依林在裡面,她和常松很親熱的抱在一起,兩個人玩起了車震。他們很震驚的跑開了。

第二天,周知庸來到教室里,發現吳未被鎖在了柜子里,吳未告訴老師要出事了,周知庸和吳未瘋狂的去找那三個人。方厚正、麥克、王大法三個人手裡拿著自己做的炸彈,來到常松車子那。麥克和方厚正有點退縮了,後來是王大法拿著炸彈直接把常松的車子炸的粉碎。後來學校下達處分,王大法被開除了。吳未為了替麥克頂罪,自願退學。他走的時候,把畫本還給了周蘭,還寫了封信向她表白,周蘭知道後,追著吳未的車子跑了很遠。

校長知道了周知庸假造紅頭檔案的事情,把他開除了。也正式宣布少年班解散。那些天才們,有的成功了,繼續背負著生命的光環閃耀下去,有的人卻從此銷聲匿跡。而周蘭和麥克曾經也在一起過,不過像大多數初戀一樣,最後還是分開了。而吳未,卻還是一個普通的平凡人。周老師也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迎來了生命中的愛情。

下一集(第 3 集) 少年班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少年班》五個孩子的人物原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