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如果你不肯等一等,那我只好更加努力的奔跑,直到能夠與你並肩的那一日。
2.少年仍未老,歲月忽已暮。
3.“姜河。”那么多年,始終只有他能將我的名字叫得這樣好聽。可是他說出口的,卻也是世界上最叫我難過的話。
4.二十餘年,歲月在眼淚中凝成琥珀。
5.我笑得胸有成竹,眉飛色舞:“Because I deserve it ”。
6.我不知道你們喜歡江海哪一點,但如果愛慕一個人,想要陪在他身邊,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好,堂堂正正地成為唯一能夠與他比肩的人。
7.因為我看見我媽的眼淚猝不及防地落下來,一滴一滴,傾訴的全是她不曾說出口的愛與不捨。
8.他難過的表情讓我畢生難忘,他說:"姜河,你為什麼你從來不肯等等我?"
9.明明知道追不上,為什麼小鳥還要拼了命往前飛。
10.眾人皆道我同江海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可其實他們都錯了,我是夸父,他是我一生追逐的烈日。
11.只可惜世上沒有如果,已經發生的,即將要發生的,都是命中注定。
12.在那個時候,我固執的認為,一見鍾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13.為什麼有那么多人,每天都努力讓這個世界變得無趣。
14.大千世界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劫,埋在心底葬在風中,都成了故事。
15.對我來說,江海就是我想要到達的地方。

歲月忽已暮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