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陳數孫淳翟天臨种丹妮等聯袂主演播出的電視劇劇場終於要在6月10日登入北京衛視、陝西衛視等上星播出了,劇場早在2011年就結束拍攝,也在地方台多次播出,在劇場劇情介紹中,杜曉紅這個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強烈注意,她的性格鮮明,很有心計,手段也是一套一套的,觀眾們看了也真是牙痒痒的,對杜曉紅的角色很痛恨,那么杜曉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她有沒有得到她應有的報應呢?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吧!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杜曉紅為了出名可謂是無所不用其極,她冒充沈副書記的外甥女欺騙大編劇羅思佐讓他為自己改劇本為自己安排台詞、角色,在舞台上還故意耍郁珠,在其他話劇演員面前詆毀郁珠等等,她做的這一切都讓觀眾們看了之後對她咬牙切齒的,這樣的人在最後是注定會得到報應的,杜曉紅是沈副書記外甥女的身份被拆穿了,她陷害郁珠在舞台故意整她的事情也東窗事發,當一切真相大白之後,杜曉紅成為眾矢之的,人人喊打,就連她從小就敬佩喜愛的王帆揚對她也是嗤之以鼻,她也終於得到了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