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電視劇劇場郁珠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陳數領攜主演的電視劇劇場已經在地方台播出多次了,幾經風雨終於要上星播出了,著名影星陳數在劇中扮演的是女一號郁珠,而郁珠在劇中的感情走向成為觀眾們最關心的話題,一邊是從小就崇拜郁珠的年輕小伙子王帆揚,一邊是陪著郁珠過了大半輩子的著名導演李立勛,郁珠會和誰在一起呢?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揭秘。
郁珠在面對王帆揚激烈又熾熱的愛時候終於繳械投降,投入他的懷抱,可在一次次的相處中,她才發現,王帆揚喜歡的只是舞台上的自己,是他腦子裡面的影子,郁珠毅然決然選擇了回歸自己,離開了王帆揚。
而當郁珠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困難、被人陷害的時候,李立勛總能挺身而出,感動了郁珠,郁珠這個年紀要的不再是激情,只是平穩的生活。所以,她選擇和李立勛在一起。更多關於郁珠的內容,請關注劇場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