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正在熱播的年代情感大戲劇場由陳數李立勛翟天臨种丹妮等聯袂主演,此劇由著名編劇嚴歌苓親自執筆,吸引了大量的冬粉。
電視劇劇場目前已經火熱的播出到了第4集,劇情也是引人入勝,成為本劇最大看點,另外劇中的人物特性也是本劇的另外一個看點,其中,杜曉紅這個角色很是吸人眼球,腹黑、充滿心機、不擇手段、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些都是她的代名詞。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杜曉紅為了得到劇本中更多的台詞就騙羅思佐自己是沈副書記的外甥女,藉助“沈副書記” 的名義狐假虎威,給自己增添台詞,將郁珠的最好的一部分台詞給刪掉了,當觀眾們看到杜曉紅這樣的作為的時候,都是咬牙切齒,同時也為郁珠擔心,那么郁珠的台詞到底被刪掉了嗎?
在杜曉紅的陰謀下,郁珠的台詞確實被刪掉了,但是,郁珠也並不是那種人人拿捏的軟柿子,她在舞台演出的時候,自己又將台詞給加上去了,杜曉紅的目的沒有達到,她則會更加變本加厲的耍手段陷害郁珠的,敬請期待劇場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