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在昨晚上星播出的女人心機情感大戲《劇場》由陳數孫淳种丹妮翟天臨等聯袂播出,此劇是著名作家嚴歌苓親自擔任編劇,著名導演楊文軍親自執導。劇場為觀眾全面演繹緊張刺激的台前幕後的故事,錯綜複雜的三角戀關係,以及娓娓道來的戲劇人生。
電視劇劇場主要講述的是上世紀80年代一個小城話劇團的悲歡離合,而其間所有的愛恨情仇都集中在郁珠和杜曉紅兩個人身上展開,郁珠是話劇團的常青樹,也是閉塞小城人們心中的女神,所有的平靜被年輕漂亮、朝氣十足的長著娃娃臉的蘿莉杜曉紅打破。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在本劇中,杜曉紅是一個特別有手段的腹黑心機女,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她可以不擇手段,謊話連篇,編造身世,她與郁珠可謂是水火不容,有你沒我,在本劇中,郁珠也一改之前女一號“聖母”的形象與杜曉紅明爭暗鬥,絕不退步,鮮明的性格特點,嫉惡如仇的性格也讓觀眾們看著大飽眼福,郁珠和杜曉紅之間的爭鬥成為本劇的最大看點。
電視劇劇場正在熱播中,更多相關精彩內容,請點擊劇場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