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陳數孫淳翟天臨等主演,种丹妮特別出演,正在北京、陝西衛視播出的34集電視劇劇場是一部以圍繞“話劇”為話題的精彩複雜的感情故事。
劇場作為暑期檔一部不盲目跟風、回歸做本真舞台劇場的電視作品,此劇自開播以來就備受關注,尤其是本劇的劇情不再像以往的電視劇那樣灑滿狗血,而是追求本真讓人看後陷入沉思下。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電視劇劇場是著名作家嚴歌苓的第二部影視劇作,除了還原真實舞台人生之外,更是對母親作為話劇演員的紀念。她和著名導演楊文軍兩個人的激情碰撞,一個是文藝至上的才女,一個是擅長內心詮釋的導演,如何在藝術與市場之間平衡,拋開狗血浮誇的形式主義,《劇場》可謂是煞費苦心,精益求精,嚴歌苓坦言,《劇場》裡面沒有人是單一面的,所有人都是在善惡之間轉變,這也將是這部戲裡最精彩的部分。通過郁珠杜曉紅之間的鬥爭,想展現一種人性的複雜,人性的善惡、冷暖往往是融為一體的。郁珠是不完美的女英雄,而杜曉紅也是不那么壞的反派,每個人物都反映著一類人最真實的狀態,這是《劇場》堅持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