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由陳數、翟天臨孫淳鮑大志种丹妮等主演的電視劇劇場正在熱播當中,在劇中陳數扮演的是女一號郁珠一角,郁珠並不像以往電視劇中女主角一樣那么的聖母,一切為別人著想毫無個性,而是嫉惡如仇,有仇必報,深明大義,該出手時就出手的一個特別鮮明的角色,在劇中,郁珠和多個角色都有著感情糾葛,並有一個來歷不明的兒子,那么,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劇場郁珠最後結局。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郁珠最後結局:(劇場杜曉紅最後的大結局杜曉紅的陰謀被拆穿之後,在王帆揚和郁珠的寬容大量下,她終於改邪歸正。而郁珠不計前嫌重新幫助這個很有表演潛力的演員再次站到舞台上,兩個人在一起默契的合作使得演出空前的成功,兩個人之間的芥蒂也煙消雲散。
而對於郁珠的感情,王帆揚和郁珠兩個決定放下他們這段感情,僅僅保留共同的夢想——話劇。而李立勛還在守候他的郁珠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