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由陳數、孫淳、翟天臨等聯袂主演的大型年代情感電視劇劇場終於在多個地方台播出之後,登入北京、陝西衛視上映播出了,電視劇劇場講述的是在南方的一個小城話劇團中兩個女演員之間的愛恨糾葛,其中,著名女演員郁珠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話劇團的常青樹郁珠,郁珠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人,她在劇中和四個男人都有著數不清的感情糾葛,但是,令她最糾結的一段感情,便是和翟天臨之間的“姐弟戀”。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陳數在本劇中首次嘗試姐弟戀,因為她和翟天臨並不是特別的熟悉,一上來卻就要和他拍攝吻戲,讓陳數很難接受,為了化解他們之間的陌生感,她只好在私下和翟天臨多做一些感情交流,就這樣,兩個人熟悉起來之後,在拍戲當中變得也越來越默契,劇中的吻戲也變得越來越自然。
陳數和翟天臨之間的感情走向是什麼呢?陳數會和誰在一起呢?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