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感嘆過去,而是改變面向未來的姿態。
你知道你為什麼總會失敗嗎?
你為什麼總是那樣在意時機和機會啊?
等紅綠燈轉換了就告白,等這輛車開過去就說,只要兩個人單獨相處的話,就把自己的心情告訴她...
你就是因為太拘泥於這些小細節,才會抓不住那大幸福啊!
王爾德曾說過,男人希望成為女人的第一個戀人,而女人希望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戀人。
一條看上去很遠的路,說不定就是最近的路.
據我統計,成天輕易地把努力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努力的。
在經歷過後才知道,跟失敗比起來,什麼都沒有做的後悔心情會更痛苦好幾倍。 現在想要前行的地方,是否會有奇蹟之門我並不知道,但我想應該試著相信自己。
每個人的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蹟大門的鑰匙,只是,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改變命運的奇蹟,從不以匆匆的姿態出現。只要心懷改變的夢,一步步不斷積累,總有一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敞開。
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謝什麼的,跟沒感謝一樣。
正是因為本來就不行的事情偶然成功了,人生才有趣。失敗了也是理所當然,萬一成功了就是男子漢。
"光想不做是不行的”“以為不說對方也會懂就大錯特錯”“總是說明天再做的是笨蛋”
結婚對象不是自己最愛的人,而是選擇第二最愛的人比較好。”好像有人以此自誇。交往的人呢是否是你一生中第二愛的人,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明白的呢?可是,唯有一點可以確信,一生中最愛的人,當你即將失去她的瞬間……才會體會到就是這個人。
因為不想輸而拚命努力過,到頭來卻還是得放棄的事還真不少呢。
心酸的回憶是人生的必需品
總是在想著明天的人是混蛋啊。
我喜歡你,喜歡到想哭。
能不能看見不是問題,和誰一起看才是最重要的。和同伴們一起度過的重要時光無價。
無論如何,我不希望你去。你是我心中的女神,如高嶺之花遙不可及,我用盡一生也無法追求到,這點我自己也非常清楚。因為你是我的女神,所以拜託你,不要成為隨隨便便的女人。不要談只是哭泣的戀愛,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不要再去找那傢伙了。別去了。
人每當遇事不順時,就會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情形、時機、天氣、運勢、依靠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心想“不該是這樣的,好想重新來過”,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最重要的人,其實就坐在你身邊。
以後也會越來越不了解彼此的事了吧,工作忙了,結婚生子,像這樣的時間也會一點點沒有了吧。
重要的不是感嘆過去的現在,而是改變現在面向未來的意志。
不去嘗試就不知道是否有答案,就算那個問題沒有答案,再找別的問題就行了。
想說的話,就要說出來,以為不說對方就能明白,那就大錯特錯了。
縱觀漫長歷史,人類最擅長的就是找藉口。
人與生俱來有一種便利的功能叫做“遺忘”。
因為你是我的女神 是我無論如何都無法觸及的高原之花 所以拜託你 不要成為那種被人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女人 不要談哭哭啼啼的戀愛。
說出你的願望吧,否則不會讓你如願。去尋找吧,否則不會發現。去敲門吧,否則門不會為你而開。
因為有我所不知道的你才有現在的你,包括這些的全部的你我都喜歡。
人生中第一次買的戒指。雖然沒有花3個月的薪水,但是因為無論如何都想買,所以還是用第一份工資的全部,買下了這枚賭上我一生幸福的戒指。在被問到戒指尺寸時,因為我不想戒指套不上你的手指,就定了最大的尺寸。結果,套在我的手指上,都晃蕩晃蕩的。
不去試試看的話就不會知道那裡是否有答案,即使那裡沒有答案,再找其他的問題後知後覺的我終於明白,比起勇敢嘗試後的失敗,望而卻步換來的後悔,不知痛苦多少倍。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