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分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

嚴小賴張藝興飾)性格很內向,他和轉校過來的吉恬恬陳都靈飾)成為同桌,兩人十幾年來一直是同學,在相處的時間裡都對對方產生好感。嚴小賴不知道這是愛情,而吉恬恬一直對嚴小賴暗示,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吉恬恬決定放棄愛情,選擇和向她表白的老師在一起。吉恬恬的婚禮上,嚴小賴看著熒幕上放著過往的照片,心中很後悔,想要回到過去改變現狀。就在他很無望時,一隻穿越時光的精靈出現,一張照片代表一個時光,嚴小賴跟著照片從25歲回到上學時代,他努力的改變過去的事情,最終卻沒有改變吉恬恬和別再在一起的結果。嚴小賴在失敗後,決定衷心祝福心愛的人,此時,吉恬恬被他的做法感動,正視自己的內心,為得到真愛,成為了落跑新娘。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第1集

小賴參加恬恬婚禮失魂落魄 天使相助小賴得以回到過去

高樓林立的上海,一位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男子居高俯瞰,望著車水馬龍的世界,還有無數為生活奔波、行色匆匆的路人,他感慨道,其實每個人的手中都握著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只是能察覺到這把鑰匙真實存在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改變命運這樣的奇蹟很難降臨,但是他堅信只要執意回到過去,並且不斷努力,奇蹟之門終會打開。

這位男子,是常駐在婚禮會場的天使,對於被愛情耍得團團轉的人類,有著深深的同情,所以他經常會運用自己的超能力,幫助人們走向幸福之路。

精心裝飾過的禮堂,一場婚禮即將在這裡舉行。新娘吉恬恬梳雲掠月,滿心歡喜地等著自己的新郎出現。恬恬的閨蜜尤莉來到了新娘的休息室,兩姐妹正在寒暄時,尤莉的手機響了,她藉口走了出去。在禮堂外,她看到了焦心等待的陳浩南高煅,得知嚴小賴還沒有趕到,三人心急如焚。

此時的嚴小賴,一身得體禮服,坐在困於車流中、紋絲不動的計程車里。得知因為舉辦馬拉松,這一段路都堵車後,嚴小賴毫不猶豫丟下錢,開門沖了出去,以飛奔的速度,奔向了禮堂。

在婚禮開始的前一刻,嚴小賴終於趕到了禮堂。婚禮進行曲響起,看著美麗動人的新娘走向自己,嚴小賴異常激動,可是,當吉恬恬經過自己,徑直走向前方的新郎肖偉哲時,小賴低下了頭,黯然神傷。

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嚴小賴和吉恬恬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他們一起玩耍,一起攜手長大,他們喜歡著彼此,卻一次又一次地錯過。嚴小賴總以為,自己會一直陪在吉恬恬身邊,直到這一刻,當他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帶著滿臉的笑容嫁作他人婦,他所有的幻想和憧憬都破滅了,心,也無法抑制的痛。

參加婚禮的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悅和幸福中,只有小賴一個人失魂落魄、強顏歡笑,他的落寞、難過,被站在婚禮角落裡的天使盡收眼底。

婚禮的程式依次進行,嚴小賴作為吉恬恬最好的朋友,上台發言,他極力克制自己的情緒,向一對新人表達了祝福,儘管,那祝福充滿了言不由衷。

隨後,大螢幕開始播放尤莉和浩南精心準備的視頻,一張張照片,記錄了恬恬24年來的點點滴滴,每一張照片,都讓嚴小賴回憶起那時他和恬恬經歷過的一幕幕。嚴小賴滿心都是懊悔,過去,自己沒能做到一直讓她笑,一次次錯過了表達心意的機會,如今,自己連照顧她的機會都沒有了。而此時,大螢幕定格在了一張照片上。照片上,嚴小賴和他的朋友身著棒球服,一旁的吉恬恬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嚴小賴目不轉睛地盯著照片,滿腦子想的,都是回到過去,回到照片的那個時候,如果可以,自己一定不會中途放棄比賽,會全力以赴,不為結果,只為笑容,能出現在恬恬的臉上。

嚴小賴滿腦子想的都是回到過去,突然,燈光暗下,周圍所有的人都消失不見了,只有天使出現了,天使表示自己可以幫他回到過去,縱然不相信,但這是嚴小賴此刻唯一的希望,他希望天使助自己一臂之力,讓自己有改寫過去的機會。天才要嚴小賴高喊“哈利米亞,chance”,嚴小賴一一照做,一道光閃過,當嚴小賴睜開雙眼,發覺自己處於人潮湧動的體育場。意識到這是棒球比賽的現場,嚴小賴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從老師嘴裡得知下午要外國語學院進行對決賽,自己是替補,小賴拉住老師的胳膊,懇求老師下午一定要讓自己上場,老師一臉不屑的表情,起身離開了。只有小賴的死黨高煅和陳浩南安慰小賴,從兩人口中,小賴得知現在是2010年,此時,他才確認婚禮上的那位大叔沒有騙自己,自己真的穿越了。望著遠處觀眾席上,滿心歡喜為自己加油的恬恬,小賴暗下決心,自己會在下午的比賽中拼盡全力,不辜負恬恬的期望。

下一集(第 2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