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0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0集劇情介紹

劉欣欣三番四次從中作梗 肖偉哲幫恬恬化解困境

婚禮現場的大螢幕上,又一張照片出現了,照片中的恬恬,一身舞蹈服配著不合適的運動鞋,泛紅的眼圈像是剛哭過的樣子。小賴回想起了過去,那是新生軍訓時的文藝匯演,恬恬要表演開場第一支舞,可是舞鞋卻意外地壞了,恬恬只好穿著運動鞋在眾人詫異的眼光中完成了第一支舞,自尊心很強的恬恬不能接受自己犯了如此低級的錯誤,在合照的時候也是一臉懊惱的表情。

小賴想回去,就算不能如願向恬恬表白,自己也想擦掉恬恬臉上的淚水,讓恬恬重現笑顏。

天使大叔再次出現,幫助小賴回到了過去。

高煅把舞鞋塞到小賴的手裡,奔跑在操場上的小賴才意識到自己回到了過去。小賴和小煅一起去舞蹈室找到了恬恬和尤莉,尤莉正在刻苦訓練,為了在接下來的舞蹈比賽中一展風采,只有在舞蹈比賽中得到了第一名,才有資格在新生舞會上跳第一支舞。

四個人正在閒聊的時候,舞藝精湛的劉欣欣也走了過來向尤莉挑釁。原來,劉欣欣高中時是另一所學校啦啦隊的成員,她喜歡羅虎,所以和同樣對羅虎青睞有加的尤莉結下了梁子。劉欣欣不能容忍尤莉獲得在新生舞會上跳第一支舞的機會,搶了自己的風頭,所以決意從中作梗。

劉欣欣趁交舞蹈伴奏的時候拿走了尤莉的光碟,待尤莉登場跳舞時,才發現舞曲不對,劉欣欣拿出了藏在自己包里的光碟,故作伸出援手地交給了音樂老師,現場的老師稱讚了劉欣欣的行為。

劉欣欣趾高氣昂的樣子影響了尤莉的心情,尤莉發揮失常,甚至在跳舞時險些摔倒。眼看劉欣欣就要奪走跳第一支舞的機會,吉恬恬站了出來,優美的舞姿征服了在場的老師,奪得了第一名。

比賽告一段落,恬恬五人組準備去吃飯,小賴回想起了過去。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恬恬放在舞蹈室衣櫃裡的舞鞋壞了,小賴懷疑劉欣欣會從中作梗,便佯裝不餓,讓恬恬等人去了食堂,自己守在衣帽間外。

果不其然,劉欣欣和朋友來到了衣帽間,不由分說非要拉小賴去喝酒,小賴考慮到自己和劉欣欣待在一起,她就沒機會從中作梗了。

小樹林裡,劉欣欣的朋友正在組織聚會,劉欣欣走到小賴身邊,向他打聽起羅虎出國以前的事情,表示自己知道尤莉追過羅虎,但是自己一點兒也不擔心,因為據自己了解,羅虎真正喜歡的人是吉恬恬,小賴不知該從何處解釋,只能表示事情不是這樣的。

出來接電話的恬恬走到了小樹林,看到小賴和劉欣欣並肩坐在一起的背影,有些失落地回去了。

工人來維修衣帽間,搬運工不小心踩壞了恬恬的舞鞋。帶恬恬和尤莉浩南小煅一起來到衣帽間,卻發現自己的舞鞋被踩壞了,尤莉急忙給小賴打電話,小賴趕到後讓恬恬放心,說完就拿著恬恬的舞鞋開始了瘋跑。在校門口,小賴遇到了如今留校擔任老師的肖偉哲,簡單地說明了情況又開始瘋跑,終於找到了修鞋的地方。

與此同時,肖偉哲去舞會現場找恬恬,眼看誤會馬上就要開始,肖偉哲蹲下身來,在恬恬白色的板鞋上塗鴉,一雙別具特色的鞋問世了。在主持人的歡迎聲中,不會跳舞的肖偉哲拉著恬恬走上了舞台,陪著她跳完了第一支舞。

當小賴拿著修好的舞鞋氣喘吁吁地跑回會場,卻看到恬恬被肖偉哲拉著,一臉滿足,小賴失落地走向了一旁的樹上。

當舞會結束,五個人和肖偉哲在一起拍照,隨著這張照片的定格,小賴重新回到了婚禮現場,這一次,照片上,恬恬滿臉笑容,小賴卻愁容滿面。

下一集(第 11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