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4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4集劇情介紹

奇怪,我發現真的有點喜歡你了

婚禮現場上,大螢幕又出現了一張照片,那是畢業聚餐,劉欣欣也在場,恬恬一臉地不開心。一旁的尤莉指著起了小賴,怪他當初不打一聲招呼就把劉欣欣帶到五人組的畢業聚餐,合影留念的時候,劉欣欣突然挽住了小賴的手,這讓恬恬和尤莉都很不開心。

小賴的回憶湧上心頭,當時,劉欣欣對自己死纏爛打,因為同在學生會的關係,兩人還不可避免地有接觸,在劉欣欣22歲生日的時候,學生會的同學一起在小賴家幫劉欣欣過生日,劉欣欣翻到了小賴本打算送給恬恬的賀卡,上邊寫著“恬恬,二十歲生日快樂,你生命的每一個重要日子,我都陪在你身邊”,之前因為羅虎的關係,劉欣欣一直嫉妒恬恬。

嫉妒心作祟,她改了卡片,把恬恬換成了欣欣,20歲換成了22歲。隨後,劉欣欣又執意跟著小賴去參加五人組的聚餐,故意把卡片拿給恬恬看,一時之間,場面變得十分尷尬。

尤莉和高煅追問小賴後來有沒有和劉欣欣有聯繫,小賴矢口否認,浩南感慨據自己所知,劉欣欣畢業後在上海待不下去,回到了湖北老家。小賴回想起劉欣欣,那么一個高傲的女孩,一心想的是去美國讀書,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局,心裡有些不忍,他知道,劉欣欣的事,自己也難辭其咎。所以他懇求天使大叔,讓自己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的小賴,剛睜開眼發現醉醺醺的劉欣欣正站在自己面前,酩酊大醉的劉欣欣完全站不住,一直往小賴身上倒,恰巧此時,尤莉和恬恬等人走了過來,看到了這一幕,尤莉本就和劉欣欣水火不相容,看到這一幕更是怒火萬丈,要衝上前去制止小賴被浩南和恬恬拉住了。

小賴給劉欣欣的室友打電話,但是沒有人接,小賴只好把劉欣欣背到了自己的公寓。安頓好她自己去了阿保的漢堡店,迎接小賴的是尤莉和高煅的聲討,小賴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解釋了一番,浩南和恬恬都認為小賴做得對,畢竟,他們不能對醉酒的劉欣欣置之不理。

劉欣欣醒後自己回到了宿舍,不知道是對恬恬的嫉妒,還是對小賴確實起了興趣,她一直對小賴糾纏不清,還提議要和小賴進行愛情實驗,小賴斬釘截鐵地拒絕了,他勸劉欣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喜歡羅虎想去美國就專心把GRE考過了。

說完,嚴小賴就準備轉身離開,回想起以前雖說他拒絕了劉欣欣,但劉欣欣還是每天糾纏著他,最後都要魔怔了,也荒廢了學業,和夢想失之交臂。所以這一次,嚴小賴決定換一種方式。嚴小賴轉身回去,表示只要劉欣欣繼續複習、認真備考,那他就會好好地考慮這件事。

就這樣,劉欣欣努力地學習,在她22歲生日的那一天,按照小賴的要求,她在小賴的公寓裡做GRE的預測卷,時間到後,小賴拿出了蛋糕,還撥通了羅虎的視頻電話,把空間留給了欣欣和羅虎,自己走到了沙發上,疲憊地睡著了。

掛斷電話,劉欣欣做起了試卷,她無意間發現了小賴寫給恬恬的賀卡,明白了小賴的心意所屬。

功夫不負有心人,劉欣欣拿到了紐約設計學院的offer,她約了五人組到天台,希望小賴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隨後,她一一向尤莉和恬恬道歉。

在五人組的畢業聚餐上,劉欣欣鄭重其事地把小賴的賀卡交給了恬恬,希望恬恬能讀懂小賴的心意,她也坦言,自己確實喜歡上小賴了。

一張合影拍下,小賴再次回到了婚禮現場。

下一集(第 25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