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4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4集劇情介紹

奪走恬恬初吻的男人是?

恬恬和尤莉坐在教室里上課,恬恬有些心猿意馬,她還在擔心爺爺,怕奶奶在家念叨爺爺怎么不回來。突然,尤莉碰了碰恬恬,原來,爺爺出現在了教室外。恬恬和尤莉趕快溜了出去,尤莉看到一身潮流打扮的爺爺讚不絕口,兩人還合照了起來。

小賴等人也趕了過來,恬恬想讓爺爺到車站做晚班車回去,可是晚上五個人有講座必須要聽,沒有人送爺爺去車站。恬恬靈機一動,想到把爺爺送到肖偉哲老師的辦公室。這個想法遭到了小賴的反對,小賴唯恐爺爺和肖偉哲相談甚歡,把他視為理想的孫女婿,可是也無法阻止,畢竟這是眼下最合適的辦法來了。

肖偉哲的辦公室,做了一輩子木匠的爺爺對著肖偉哲辦公桌上的草圖,發表起了自己的看法,這些看法讓肖偉哲受益匪淺。爺爺拿出了恬恬小時候畫的畫,告訴他恬恬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幫別人打造溫暖和諧的家,這些話,肖偉哲聽得津津有味。

爺爺看到了小賴走了過來,故意說出肖偉哲適合恬恬的話,恬恬聽得模模糊糊,追問爺爺說了什麼,肖偉哲為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表示爺爺在告訴自己關於恬恬初吻的故事。

這話激起了小賴的好奇心,他也想知道是誰奪走了恬恬的初吻,為了得到答案,他請爺爺來到了小保的漢堡店,讓爺爺吃飽喝足。結果,爺爺的答案讓在場的人都大跌眼鏡,爺爺表示奪走恬恬初吻的男人是自己,是自己在恬恬一出生就給了她深情一吻。

大家都在哈哈大笑的時候,恬恬的電話響了,是奶奶打來的電話,面對奶奶的催促,爺爺連連承諾自己明天就會回去,還當眾告訴奶奶自己想她了,這種表達感情的勇氣讓一旁的年輕人,尤其是小賴都自愧不如。

第二天,爺爺獨自一人去了車站,臨走前他囑託小賴,總是把事情留到下一次再做的人是傻瓜,勸小賴不要錯過,要把握當下,因為有些話你不說,別人是不會知道的。

隨後,小賴和恬恬回到家後看到桌子上爺爺和尤莉的照片,恬恬表示可以等到自己過年回家帶給爺爺,可是小賴會想到五個月後爺爺會因為癌症去世,不想讓恬恬留下遺憾的小賴執意拉著恬恬趕到了車站,叫住了就要上車的爺爺,把照片給了爺爺,爺爺告訴恬恬,自己很愛她。

回去的路上,暮色已至,涼風習習,小賴和恬恬手裡拿著冰淇淋,並肩走在街上。小賴感慨爺爺很喜歡恬恬,恬恬也向小賴講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事。小賴對爺爺奪走了恬恬的初吻一事耿耿於懷。恬恬害羞地告訴小賴奪走自己初吻的男生就是他自己,在國小三年級的兩人三組體育比賽中,搭檔的小賴和恬恬摔倒在地上,嚴小賴不小心親到了自己的嘴,這讓小賴感到難以置信。

在恬恬埋怨小賴把這件事忘記的時候,小賴一把拉過恬恬,就在兩人要親吻上的時候,恬恬害羞地推開了小賴,轉身,卻是滿臉的微笑。小賴追上恬恬,走進房間,尤莉等三人已經準備好了火鍋,大家吃著笑著,學攝影的浩南給大家留下了一張照片,定格的瞬間,小賴又回到了婚禮現場。

下一集(第 15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