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6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第6集

小賴重回過於遇到肖偉哲老師 做出同樣選擇幫肖老師親近同學

婚禮現場,大螢幕上又出現了一張照片,是當年實習老師肖偉哲要離開的時候,照片上,小賴還在大哭。至於當時哭的原因,小賴一點也想不起來。

就在此時,天使大叔又出現了。小賴抱怨道自己沒想到當時的老師會搶走自己的恬恬,天使大叔表示很多人經常用沒想到來掩飾自己的錯誤,嘗了一口芹菜後,天使大叔再次幫小賴回到了過去。

回到過去的小賴一睜開眼,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最不想看到的肖偉哲老師,肖老師正在盯著自己做仰臥起坐。

下了體育課,小賴和恬恬尤莉五個人照例站在一起聊天,看到被學生戲稱為“阿凡達”的老師迎面走來,小賴和浩南不由自主地盯著看了一會兒。尤莉很好奇,追問浩南為什麼叫老師阿凡達,浩南表示因為這位女老師愛穿緊身衣,身形婀娜多姿。尤莉追問小賴他們這些男生是不是就喜歡阿凡達這種女生,小煅急忙替小煅承認,還表示小煅昨晚上還么夢見自己要和“阿凡達”老師接吻。恬恬聽到這番話,有些不高興,小賴也懊惱以前自己為什麼如此不著調。

到了肖偉哲老師的上課時間,因為肖偉哲自顧自地講著雙曲線的知識,美術班的尤莉小賴他們根本聽不懂,也不願意聽。在下課的時候,肖偉哲不顧已經各自玩耍的同學們,仍在黑板上證明雙曲線不會相交。身為值日生的恬恬走上講台,擦起了黑板,面對不解的老師,恬恬告訴他,身為老師應該考慮學生的接受度,不然這樣下去,他和學生的距離永遠不會縮短。

肖偉哲有所觸動,恬恬叫小賴幫忙擦黑板,在講台下,小賴發現了肖偉哲老師掉在地上的座位表。美院畢業的肖偉哲美術功底十分紮實,在座位表上,他給每位同學都畫了可愛的漫畫頭像,一旁還有大家的性格介紹。突然間,小賴回想到了六年前發生的一切,當時就是自己把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把座位表分享給同學們看,讓同學們發現了肖偉哲老師可愛的一面,迅速和老師打成一片。於是,這一次,小賴用了小心機,把座位表藏在了褲子口袋裡。

因為尤莉對肖偉哲老師頗有好感,讓小煅有了危機意識。小煅在班會上向大雄老師提議換座位,這個提議得到了全班同學的支持,大雄老師只得同意換座位。大雄老師採取讓女生先選,男生候選的換座位方式。小賴感覺恬恬會選原來的座位,但是又不十分確定,一番糾結選擇了後邊的座位,直到恬恬走進來,小賴看到她還是選擇了原來的座位,看著恬恬旁邊坐著蘇格拉底,小賴心裡十分不是滋味。緊接著,大雄老師讓小賴去丟垃圾,在垃圾場,小賴碰到了肖偉哲老師,肖偉哲老師正在撿大家丟棄的雕塑,那些雕塑是肖偉哲老師帶著大家走得,所以肖老師想拿一兩個作紀念。肖老師和小賴聊起了天,順便問起有沒有人給自己起外號,小賴表示沒有,肖老師感慨,人們只會對親近的人起外號。小賴想起從小到大,只有恬恬一個人叫自己小懶,那是因為國小三年級,恬恬剛轉到小賴所在的班級,坐在了小賴的旁邊,小賴把橡皮借給了恬恬,恬恬歸還的時候滿臉笑容地謝了他,還叫了他小懶,從那起,恬恬就習慣了叫他小懶。

在肖偉哲老師的提醒下,小賴決定改變座位,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他告訴大雄老師自己坐在後邊看不清,想要坐回原來的位置,蘇格拉底也同意了,小賴如願坐回了恬恬旁邊。看到恬恬在找橡皮,小賴把自己的橡皮遞給了恬恬。看著橡皮上嚴小賴的名字,恬恬的記憶也回到了小時候,她笑了。

看著恬恬的笑容,小賴覺得十分滿足,他知道這些改變都要歸功於肖偉哲,是肖老師提醒了自己,於是,小賴拿出了肖老師精心製作的座位表,提議大家買花給即將離開離開學校的肖老師送別。

看到同學們前來相送,肖老師也十分感動,大家有說有笑的時候,大雄老師拿著相機出現了,快門摁下的那一瞬間,小賴又回到了婚禮現場。

下一集(第 7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