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9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9集劇情介紹

小賴險些改變浩南生活 竭盡全力最終彌補

重回過去的小賴也想彌補對浩南造成的遺憾,他知道小妖喜歡印象派畫展,便約浩南明天去看畫展。

次日一大早,小賴先打電話給小妖,隨後一個又一個電話打給浩南,要他務必趕到美術館。狂風暴雨,浩南好不容易打到一輛車,就被趕來的小妖捷足先登,計程車司機從中調停,表示既然兩人都去美術館,那就一起去吧。浩南看著小妖傲慢無禮的態度,認為她十分沒有素質。一到美術館,小妖打開車門,揚長而去,大方的浩南付了計程車費,但是浩南對小妖理所當然的態度十分不滿,他追上小妖,向她索要另一半的車費,小妖付了全部的車費,但卻用口型說出了變態兩個字,惹得浩南十分不滿。守在門口的小賴看到這一幕,一頭霧水,從浩南的描述中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

小賴找到了小妖,把自己知道的關於她的訊息一一道來,說明來意,自己想給小妖介紹一個男朋友,小妖看著一臉真摯的小賴,便和他一起走了出去。沒想到,小妖和浩南彼此看到的那一瞬間,一次爭執再次發生,小妖揚長而去,只留下了氣呼呼的浩南。

小賴把實情告訴了浩南,自己是從未來回來的,昨天在動漫展上,浩南買走了剩下的五盒便當,害得一旁的小妖沒有飯吃。浩南於心不忍,本想拿出自己的那一便當送給小妖,卻被小賴拉走了。其實,在小賴沒有回來以前,事情的發展是這樣的,浩南把自己的便當送給了小妖,自己挨餓,兩人的距離就這樣拉近了,相約第二天一起去看畫展。

浩南從小賴口中,得知小妖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決定再次行動,他走到小妖面前,約她一起吃午飯,沒想到,在玩禁言遊戲的小妖在手機上打了字,叫來了一旁的保全,保全看後,趕走了浩南。

小妖對浩南的態度反而讓浩南對小妖有了興趣,他追問小賴按照他的記憶,接下來自己和小妖發生了什麼事,小賴如實相告,表示接下來,小妖約漢南去看她主演的話劇,道具出了問題,小妖真的被繩索卡主不能動彈,但是當時在現場的浩南還以為小妖是演的逼真,幸虧現場兩位同學發現了,才救了小妖。浩南聽聞後沖向現場,他決定改寫歷史。在小妖被道索卡住脖子,十分痛苦的時候,浩南衝到台下,用肩膀撐起了小妖的腿,讓她有了喘息的空間,得以躲過一劫。在話劇謝幕的時候,小妖拉住浩南的手,謝謝他英雄救美,兩人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抱得美人歸的浩南感謝小賴,小賴看著兄弟幸福,也十分開心,之前在演唱會門口遇到的小女孩的父親打來電話,感謝他們之前的慷慨相助,約大家一起吃飯,在那個席間 ,一張照片定格了恬恬的笑容。

下一集(第 10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