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6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6集劇情介紹

小賴欲向恬恬求婚 因工作意外耽擱

肖偉哲找到恬恬去解釋,小賴無奈只能安慰追上來的小娜,在小保的漢堡店,小娜傷心欲絕,一邊喝酒一邊向小賴講述自己和肖偉哲的故事,她和肖偉哲從國小時就是同學,她陪肖偉哲走過青春年少,希望有一天他是那個和自己攜手度過餘生的人,說完,小娜無奈地笑了,她覺得小賴是不能理解這種感情的,可是她不知道的是,有著相同經歷的小賴才是最能感同身受的那個人。

哭過後,小娜選擇了放手和成全,她決定離開和退出了,在這之前,她找到了恬恬,向恬恬道歉,恬恬大度地擁抱了小娜,她原諒了小娜。肖偉哲送小娜到機場,小娜鼓勵肖偉哲勇敢向恬恬求婚。

畢業在即,小賴應聘到了DR公司,成為了銷售,他被DR公司一位男士一生只能買一枚戒指的理念打動,悄悄地用盡積蓄,為恬恬買下了一枚婚戒。

肖偉哲決定向恬恬求婚,而此時,一身正裝的小賴找到了肖偉哲,他向肖老師道歉,表示自己也要向恬恬求婚。肖偉哲有些意外,但也覺得在意料之中,畢竟,他之前就知道恬恬和小賴是青梅竹馬的朋友,也好奇兩人之間為何如此有默契。肖偉哲承諾,自己會讓小賴先求婚。

小賴狂奔到了工作室,沒有發現恬恬的身影,打完電話才得知恬恬正在開會,要半個小時後才能回來。本欲在工作室等恬恬歸來的小賴突然接到公司王總電話,告訴他拍攝廣告現場出了問題,要他即刻趕往拍攝現場。

小賴別無選擇,趕往了拍攝現場,此次廣告的男主角是跳水冠軍,可是冠軍耍起了大牌,表示自己恐高,執意不肯跳水,要求找替身來完成工作。可是此次原定的拍攝計畫是運用一鏡到底的方式,用替身根本無法完成。導演無奈,決定屈服,身為攝影助理的陳浩南看不下去了,他覺得這樣的短片根本拿不出手,所以陳浩南決定拼盡全力一時。

他和高煅、小賴一起走上了跳水台,拿著喇叭高喊,表示自己的理想是想讓這個世界因為自己,有了一點改變,所以自己不想勉強,說完,他縱身一躍,從高達數米的跳水台跳了下去,小煅和小賴緊隨其後。現場的所有人都被三個人打動了,奧運冠軍也受到感染,決定不用替身,親自完成所有的工作。就這樣,拍攝廣告完美地完成了。

浩南知道小賴本來是打算向恬恬求婚的,所以廣告一完成他就告訴小賴什麼事都要拼盡全力,不要留下遺憾,小賴知道陳浩南在說什麼,火速趕往了恬恬的工作室。可是此時,恬恬已經被肖老師約走了。

在肖偉哲設計的建築大廈前,兩人回憶起了之前的事情,肖偉哲情不自禁,向恬恬表白了,恬恬有些手足無措,表示自己要考慮一下。

苦苦等在校園裡的小賴沒有等到恬恬,卻等到了肖偉哲老師,小賴得知肖偉哲額已經向恬恬求婚了,不想錯過的小賴再次開始了狂奔,到處找恬恬。

下一集(第 27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