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32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32集劇情介紹

小賴帶恬恬重溫美好回憶 記憶恢復愛人幸福相擁

小賴聽著醫生的話,心裡若有所思。他叫朋友們一起來想辦法讓恬恬想起來自己,大家決定先去打棒球,尤莉帶著恬恬坐在之前拉拉隊的位置上,給小賴加油的時候,恬恬想起了一些關於小賴的碎片回憶,但離她想起小賴還差一些。在小賴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打出了一記好球,他努力狂奔出去,這次他終於打出了答應恬恬的全壘打,雖說恬恬還沒有完全想起小賴,但是她看著小賴的樣子,明白了自己當初為什麼嫁給小賴。

之後小賴、小煅和浩南再次重演當年高中畢業時為恬恬、尤莉頒獎的情景,恬恬感到非常感動,小賴將棒球衫的紐扣交給恬恬,恬恬似乎又有了一些回憶。

之後,小賴帶著恬恬來到遊樂場玩耍,重溫了兩人找氫氣球時的回憶,而且和恬恬共舞了一曲,代替了當年的肖偉哲,大家又一起看了煙花,一天過去,大家都很累了,恬恬回家後也躺在了床上似是進入了夢鄉,小賴趁機偷偷將戒指戴到了恬恬手上,恬恬睜開眼睛之後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若有所思。小賴走出臥室,大家都覺得恬恬快要想起來了,因為她看小賴的眼神充滿了愛意,尤莉建議小賴給出制勝一擊。

第二天,尤莉騙恬恬自己有服裝發布會,讓她穿著禮服來到現場,可沒想到大家是想讓恬恬重溫和肖偉哲結婚時小賴致辭的瞬間,小賴又說出了和當年一模一樣的話,恬恬還是像當年一樣非常感動,腦海里也浮現出了年輕時小賴的面孔,面對眼前小賴對自己的邀請,她再次決定跟著小賴離開現場,來到了海邊,他表達了自己希望恬恬可以恢復記憶的想法。

他給恬恬披上了衣服,為她穿上當年承諾給她的那雙高跟鞋,恬恬腦海里終於想起了自己過去和小賴的種種經歷,她脫口而出自己對小賴獨特的稱呼——小懶,小賴意識到恬恬已經恢復了記憶,非常激動,恬恬對小賴說自己想回到二十五歲,感謝自己當時做出的決定,讓現在的自己充滿了無悔,兩人開心地相擁,之後小賴便被拉回到了過去。

天使告訴小賴終於到了結局,他稱讚小賴是個懂得堅持的人,並把恬恬失憶前寫給小賴的信交給了小賴,小賴拿著信猶豫了一會,決定還是讓六十五歲的自己看,天使把內心充滿回憶的小賴送回現實空間肖偉哲的婚禮上,小賴跑到恬恬身邊抱緊了她,告訴恬恬自己回來了,兩人幸福相擁,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下一集(第 32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