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1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1集劇情介紹

天使大叔暗中相助 小賴不顧一切營救小貝

婚禮現場的小賴看著這張照片,鬱悶萬分,自己噴了命地奔跑,卻換來了這樣的結果。坐在一旁的肖偉哲吉恬恬看著這張照片笑了,肖偉哲無意間表示當初是小賴修鞋的時候把情況告訴了自己。

大螢幕上,照片還在繼續播放。又一張照片出現,依然是五人組站在一起,他們拉著關愛流浪狗協會的旗子,恬恬手裡舉著一張狗的照片,十分悲慟的樣子。小賴知道,照片上的那隻狗,叫小貝,對恬恬意義非凡。在她們解救流浪狗的時候,小貝被狗販子打死了,所以恬恬才會傷心至此。

小賴想回到過去,為了恬恬,也為了小貝。天使大叔理解小賴的心情,再一次幫助他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的小賴發現自己被狗狗環繞,仔細回想才明白這是在大學,恬恬成立了而一個關愛流浪狗組織,會在周末的時候來到這個組織做義工,現在在他們大學進修的大雄老師也是他們的同學,大雄老師慷慨解囊,捐助了一大筆錢,用以維持狗狗們的花銷。

恬恬和基地的負責人溝通情況時,手裡的筆記本掉在了地上,一張照片滑落出來,照片上,是一隻小狗,恬恬解釋道,那隻小狗叫小貝,是小時候陪伴自己的夥伴,可是自己不小心把它弄丟了。恬恬的話語讓小賴回想起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等下,師大愛狗基地會給恬恬打來電話,有一群狗販子押著一卡車的狗運回他們的基地,他們和狗販子發生了爭執,狗販子一腳穿在小貝的身上,使小貝身受重傷,離開人世,恬恬傷心欲絕。

此時,快遞的電話打來,是給狗狗基地送消毒劑的,小賴囑託恬恬等人先去吃飯,自己很快回來。按照小賴的記憶,自己取回消毒劑後,剛好可以和恬恬等人一起去營救流浪狗。

可是當小賴回來,卻被老闆告知恬恬接到了師大愛狗中心的求救電話,由肖偉哲老師開車載著前往狗販子的聚集地救援了,小賴知道是那輛迷路的快遞車耽誤了時間,便扭頭飛奔向救援基地,可是當他趕到的時候,聽到了恬恬撕心裂肺地叫著小貝,他知道小貝已經死了。可就在此時,小賴時光穿越一般地回到了狗狗基地,再次聽到老闆告知自己恬恬等人趕去救流浪狗了。

小賴再次開始了奔跑,可是趕到時仍為時晚矣。又一次,小賴回到了狗狗基地,開始了又一輪的奔跑,這一次,在狗販子的腿踹向小貝的那一瞬間,小賴挺身而出,不顧一切地擋在了小貝前邊,被一腳踹翻在地。在小賴的虛弱的話語中,恬恬認出旁邊的那隻狗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貝。

可是就在此時,小賴回到了婚禮現場,只有自己和天使大叔的現場,原來,小賴之所以可以一次次重回起點,最終趕上營救小貝,都是天使大叔在背後故意為之。小賴不理解為什麼大叔突然讓自己回到現在,天使大叔解釋道那是因為結果沒有改變。小賴表示即使那樣,自己也想再次回到過去。

下一集(第 12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