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31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31集劇情介紹

肖偉哲謝小娜結婚 小賴穿越來到未來

在圖書館外等了很久的小賴心裡幻想著到了晚上,謝小娜和肖偉哲在圖書館上完自習走出來,遇到了那群醉鬼。謝小娜挺身而出打跑了醉鬼,並在兩人的鼓勵之下,準備親肖偉哲,可是肖偉哲卻主動親吻了謝小娜,讓謝小娜和旁邊的小賴、恬恬都非常開心。

可是實際上醉鬼走了過去,肖偉哲和謝小娜才慢悠悠從圖書館出來,謝小娜以為被騙暴打小賴,恬恬無奈拍照回到了未來。可此時的兩人對面坐著謝小娜和肖偉哲,並且一副戀愛了的樣子,謝小娜支開肖偉哲,告訴兩人六年前兩人離開之後發生的事情,原來兩人穿越回來之後,謝小娜不小心打到了肖偉哲,露出關心的神色,肖偉哲看著燈光下的謝小娜出了神,有了心動的感覺,於是兩人就走到了一起。

謝小娜建議小賴和恬恬和自己一起準備婚禮,不久之後謝小娜就和肖偉哲完成了婚禮,看著兩人獲得幸福,大家都非常開心,最後謝小娜將手捧的花束扔給了小妖,小妖大叫著讓浩南娶自己。之後小賴因為開心喝的爛醉,腦子裡突然出現了多年後老去的恬恬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天使又出現在他面前,告訴小賴未來的恬恬比他先離開人世,小賴為了不留遺憾,請求天使讓自己來到了未來的二零五六年。

那時的自己已經老了,並且那時也已經有了智慧型機器人,此時恬恬已經離開家兩個小時,超出了安全範圍,小賴於是出門尋找恬恬,他給小煅打電話沒有回音,後來聯繫到剛接受採訪的浩南,他告訴浩南自己又穿越了,請他幫自己解決一下恬恬的事情,因為自己對現代科技很不熟悉,浩南也聽尤莉說了最近恬恬忘性有點大,可是要強的恬恬肯定不會去老人院。

小賴終於找到了恬恬,還遇到了尤莉和小煅,通過尤莉小賴得知恬恬一個月前丟了戒指,但是經常忘記自己丟戒指的事情,小賴知道了戒指是恬恬的心病,開始想辦法解決恬恬的事情,首先他打算重新定製一枚戒指。

第二天,恬恬趁自己記憶還在寫下了給小賴的一封信,看著相冊恬恬想起今天是小賴的生日,她打算給小賴一個驚喜,想到自己當年送給小賴的棒球男孩手辦達也和達也喜歡的女生小南,恬恬打算給達也配個對,於是她來到周邊店找到了小南的手辦,可是結賬時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了,只好失望地離開。

另一邊的小賴知道自己可以重新定製一枚戒指時非常激動,可是恬恬出門還沒出來讓他很緊張,他慌張地出門尋找恬恬,找到時恬恬已經昏倒在路邊,到醫院診治過後,恬恬卻已經忘記了小賴,可還記得其他的小夥伴。大家看到恬恬這樣,很為小賴感到難過,不停安慰他。

小賴想起自己之前總讓恬恬為自己操心,而自己卻什麼都不明白,現在的恬恬卻獨獨忘了自己,一定是對自己的報復。之後醫生告訴小賴恬恬的失憶並非不可逆的,讓恬恬再體驗一下有強記憶的場景可能恬恬的記憶就可以恢復。

下一集(第 32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