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8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8集劇情介紹

沒有票也能看到演唱會嗎

婚禮現場,又一張照片出現在了大螢幕上,恬恬眼圈紅紅的,因為那一次,恬恬提議去看一場演唱會,那是自己最喜歡的歌星coco李玟的演唱會,這個提議得到了五人組的一致認同,大家想用演唱會作為收到大學畢業通知書的慶祝儀式,於是大家辛辛苦苦去動漫展擺攤掙錢,結果一番忙碌下來,除去攤位費,還賠了錢,大家看演唱會的計畫泡了湯,恬恬十分愧疚,認為是自己的提議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小賴想回到過去,只為讓恬恬能如願看到演唱會,不再青春里留下遺憾。果不其然,天使大叔再次出現,讓小賴回到了過去。一切如過去一樣發展,動漫展上,恬恬和尤莉的攤位前門庭冷落,小煅小賴三個男生的攤位因為銷售的是手繪T恤,顧客蜂擁而至,大賺了一筆。大家本打算著明天繼續賣手繪版T恤,但是小賴回想到以前,動漫展的第二天,其他商家紛紛仿效他們賣起了手繪T恤,他們的攤位無人問津,反倒是一種動物臉譜面膜十分熱銷,小賴當機立斷,提議大家明天賣面膜,就這樣,第二天,小賴他們的面膜供不應求。

就這樣,攢夠了門票錢,五個人來到了演唱會外,想找黃牛買票,可是黃牛獅子大張口,坐地起價,一番討價還價,終於要成交了,可是小賴翻遍了口袋,錢都不見了,回憶起一個小女孩剛剛站在自己身後,小賴懷疑是小女孩所為,五個人在偌大的會場展開了對小女孩的追逐。小賴和恬恬找到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舉著從小賴那裡拿到的信封,在向票販子詢問票價,小賴和恬恬希望小女孩把錢還給他們,但是小女孩啊聲稱錢是自己的,還嚎啕大哭了起來,小女孩的父親和警察都聞聲而來,一群人被帶到了警局錄筆錄。

原來,小女孩的媽媽在生下她後就因病逝世了,小女孩的爸爸不想讓小女孩難過,看到coco和她的媽媽很相像,就告訴她coco就是她的媽媽,只是因為忙於工作沒空照顧她,所以小女孩費盡心機想要進到演唱會現場,只為看一眼媽媽。小賴等人被感動,也不好意思追究,決定把錢交給小女孩,讓她進入會場,看一眼coco,想像到媽媽的樣子。

小賴等人去吃夜宵,在一個角落裡,小賴看到了coco,恬恬等人十分激動,細心的小賴注意到旁邊一輛車上,兩個狗仔在跟拍,便讓服務員把兩瓶飲料送給coco,還附帶一張紙條,提醒coco旁邊有狗仔。

隨後,小賴故意對著狗仔大吼,還叫來了老闆,表示他們想要竊取秘方。老闆趕走了狗仔,不遠處的coco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恬恬夢寐以求的Coco走了進來,感謝小賴的幫忙,和大家一起吃飯,得知大家的經歷後,現場給大家唱了恬恬最喜歡的《想你的365天》,小賴看著恬恬一臉滿足的表情,他知道,自己這一次,沒有白白回來。緊接著,小賴回想起接下來的事情,就犯起了難,因為在接下來的動漫展上,自己拉走了浩南,讓浩南沒有遇上心儀的小妖。

下一集(第 9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