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9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9集劇情介紹

小賴仍未能成功改變 肖偉哲向恬恬表白

天使大叔出現了,他告訴小賴,人不能自以為是,比如他一心想的是等恬恬完成比賽再和她一起慶祝生日,可是這只是他的想法,不能代表恬恬的感受,有可能恬恬最在意的不是比賽。看著沮喪的小賴,天使大叔也於心不忍,他安慰嚴小賴不要灰心,畢竟吉恬恬肖偉哲還沒有正式在一起,所以還有機會。

說完,天使大叔就消失了,婚禮的大螢幕上又出現了一張照片,是五人組和肖偉哲老師一起在屋頂的合影,小賴回想起那個時候他與浩南、小煅三人在屋頂喝酒,恬恬與肖偉哲一起出現在屋頂,後來自己才知道那個時候肖偉哲已經跟吉恬恬表白了。小賴回想起自己認識天使大叔之後發生的一切,自己的確一次次回到了過去,可是仍然沒有對恬恬表白,這樣什麼都不會改變,他央求天使大叔,讓自己回到過去,自己一定能突破自己,破繭而出。

小賴剛回到過去,就聽見吉恬恬與肖偉哲兩人面對面地說著喜歡。小賴以為兩人在互相表白,來不及多想就脫口而出自己也喜歡,而且是一直喜歡。大家都一副莫名奇妙的樣子,小賴詢問後才知道剛剛恬恬與肖偉哲說的是喜歡少年派,頓時哭笑不得。

小賴和恬恬等人約定考試後對住處進行大掃除,尤莉收到了袁野的信,信中只有寥寥數語,對她給山區捐獻物資的行為表示感謝,尤莉興奮不已。一旁的恬恬則暗下決心,她想放棄嚴小賴了。

吉恬恬與尤莉在整理物品時發現有很多的氣球,玩心大起,把水灌到氣球里砸向嚴小賴、高煅陳浩南三人身上。小賴看著恬恬的微笑,溫暖燦爛,溫暖人心,感慨如果自己不能表白,這些笑容就會遠離自己,認為自己一定要趕在肖偉哲之前表白。

此時小煅提議砸中瓶子的人有啤酒喝,嚴小賴則鄭重其事地轉身,告訴一旁的恬恬,如果自己砸中了瓶子,恬恬就要答應和自己交往。全身關注,用盡了全部的力氣,小賴一次就砸中了瓶子,他為此興奮不已。結果恬恬卻表示讓小賴把這個好運氣留到真正告白的時候。原來,恬恬習慣了小賴和自己開玩笑,以為這次小賴也不是認真的,唯恐自己當了真被大家嘲笑。

為了晚上能在屋頂上看到煙花,小賴等人下午就開始在屋頂布置。嚴小賴沒有看見吉恬恬,擔心此刻肖偉哲已經向吉恬恬表白了,小賴想去工作室找恬恬,卻看到恬恬與尤莉提著兩袋的冰淇淋回到,這才放下心來,他知道肖偉哲還沒想恬恬表白,小賴看著周圍的一切,夏日、煙花、長裙,是最適合表白的時刻,可他卻怎么都無法向吉恬恬說出喜歡的那句話。

尤莉想去體驗山區支教的生活,高煅儘管不捨,但他希望尤莉開心,於是他選擇了支持尤莉的選擇。尤莉毫不猶豫地走了,獨自難過的高煅一杯又一杯地喝著酒,他覺得自己喜歡尤莉這么多年,可是她就像自己拚命伸長手臂都夠不到的人,小賴要小煅不要違背他自己的心,拉著高煅去追尤莉,陳浩南覺得今天的小賴行動力滿滿,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過吉恬恬卻感慨這樣的嚴小賴挺好的。

小煅追上了尤莉,懇請她不要離開,陪在他的身邊。尤莉被感動了,她選擇了個小煅一起回來。重返屋頂後,小賴看不到恬恬的身影,詢問後才知道恬恬去工作室拿拿煙火了。小賴回憶起當年吉恬恬與肖偉哲一起來到屋頂的畫面,馬不停蹄奔向工作室。

尤莉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小賴回想到自己會沖中大王,這樣自己就會獲得一次說真心話的機會,他準備就在此時表白,可是沒想到肖偉哲抽中了大王,他選擇了真心話向恬恬表白,一言既出,感動不知所措如恬恬,失望沮喪如小賴。

小煅為了打破尷尬,提議拍照紀念肖老師向恬恬表白。快門摁下,一張照片被定格,小賴也回到了婚禮上。天使大叔無奈地質問小賴為什麼總要追求最佳時機以致於一次次地錯過,還表示照這樣下去小賴永遠擺脫不了容易放棄的慣性。

下一集(第 20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