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0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0集劇情介紹

小賴意識到自身不足 沮喪放棄穿越

婚禮現場,大螢幕上,又一張照片出現,裡邊的恬恬並不開心,尤莉說那個時候芮貝卡總是欺負吉恬恬。這話讓小賴回想起來,大四時,學校為了擴建新校區邀請了美國建築界頗有成就的女設計師芮貝卡,一向表現優秀的恬恬被推薦去芮貝卡的工作室當實習生。

可是第一天,芮貝卡就對恬恬很不滿,她讓恬恬買咖啡,恬恬順便給自己買了一杯拿鐵,把芮北卡的咖啡放在了她的辦公桌上,把自己的拿鐵放在了自己的桌子上,可芮貝卡誤拿了恬恬的拿鐵,結果全身過敏。之後芮貝卡總是看吉恬恬不順眼,這樣恬恬無奈又沮喪。

天使大叔再次出現,問小賴能否承受住失敗的風險,小賴一反常態,表示必須試了才知道。就這樣,小賴回到了過去,剛好是恬恬正在外買咖啡,小賴急忙給恬恬打電話,想要提醒她,卻不下心摔傷了腿和恬恬斷了聯繫。

就這樣陰差陽錯,芮貝卡還是過敏了,恬恬為此被芮貝卡劈頭蓋臉地罵了一頓。隨後,芮貝卡安排給恬恬的都是影音名片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這讓一心想學習到設計理念的恬恬悶悶不樂。

看著吉恬恬加班忙工作,摔傷腿的小賴拄著拐杖去給吉恬恬送宵夜。可當小賴買完宵夜回來,卻發現肖偉哲已經為吉恬恬準備好了宵夜,和吉恬恬有說有笑地聊著天,小賴提著宵夜落寞地離開了,獨自神傷。

吉恬恬跟嚴小賴等人抱怨實習的不順利。還沒說完,恬恬的電話就響起了,是芮貝卡,她不分青紅皂白指責吉恬恬工作沒做完就離開,要求吉恬恬馬上回工作室加班。小賴記得今晚芮貝卡會痛罵恬恬,恬恬為此自尊心受挫,當場主動要求離開工作室。不放心的小賴跟隨著來到了工作室。

果不其然,事情就像小賴記憶力的一樣發展著,芮貝卡接到女兒桑尼哭鬧的電話後離開了工作室,小賴走上前去,安慰吉恬恬,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吉恬恬的付出,所以還有很多別的事情需要吉恬恬去做。肖偉哲也來到了工作室,他把芮北卡的故事告訴了恬恬,指出吉恬恬並沒有真正地努力。

恬恬決定熬夜把名冊做出來。肖偉哲的話讓恬恬自己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並選擇了堅持下來。肖偉哲一番話也觸動了小賴,小賴意識到面對困難只會後退永遠都不會成長。

翌日,恬恬將整理好的名冊交給芮貝卡並為昨晚的事道歉。芮貝卡要恬恬陪桑尼參加運動會,小賴表示自己有辦法搞定小朋友,自告奮勇地陪著恬恬一起去。桑尼吵著鬧著要吃零食,小賴只好拖著行動不便的腿去超市買。可就在小賴去超市買零食時,肖偉哲帶著桑尼愛吃的零食來了。小賴回來事,看到的是恬恬與肖偉哲陪著桑尼玩耍的畫面,這讓嚴小賴十分難受。

恬恬與肖偉哲陪桑尼參加運動會,得了第一名的桑尼興奮地說吉恬恬與肖偉哲就是她的爸爸媽媽。恬恬為桑尼做的一切讓芮北卡很感動,芮北卡得知了咖啡的誤會,鄭重其事地向恬恬道歉。

小賴回到了婚禮現場,天使大叔表示肖偉哲會用成熟男人的方法讓恬恬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而嚴小賴只會讓恬恬逃離挑戰。意識到自己和肖偉哲差別的小賴十分沮喪,他明白了恬恬為什麼會選擇肖偉哲,他承認,肖偉哲確實比自己成熟,這讓他自愧不如,他決定放棄穿越了,因為他不想再回到過去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