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8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8集劇情介紹

20歲前,你知道答案了嗎?

高煅坐了兩天火車從山區趕了回來,疲憊不堪的他聽到和尤莉一起吃早餐又打起了精神,興沖沖地拿著自己在山區拍的照片給尤莉看。照片讓尤莉意識到了山區國小的孩子生活環境有多么惡劣,回想起她曾在袁野面前感慨山區的生活浪漫,此時尤莉才知道自己之前說的話有多么荒唐可笑,恬恬認為她們可以身體力行為山區國小做點什麼,比如創建支教小組,讓更多的人到山區支教,還可以組織義賣,為山區國小捐款。

五個人邊走邊商量,肖偉哲老師迎面走了過來,他是特意來找恬恬的,學校原定參加全國建築設計大賽的學生突然棄權了,肖偉哲老師和學校認為機會難得,不能浪費,想讓恬恬參加比賽,恬恬心有疑慮,畢竟今天就是報名的最後截止時間了,過於倉促可能不會收穫到理想的結果。

肖偉哲表示自己已經和主辦方溝通了,只要今晚八點前把作品從郵局寄走就可以。小賴知道,如果恬恬參加比賽,那意味著恬恬要和肖偉哲一起度過二十歲生日,兩人的關係也會越走越近。可是小賴也記得,這次比賽中,年紀最小的恬恬獲得了大獎,也憑此獎項拿到了保送的資格,所以小賴站了出來,極力勸說恬恬去參加比賽,鼓勵她大膽嘗試。

恬恬聽從了小賴的建議,和肖偉哲老師一起去工作室趕稿,浩南知道小賴的心思,要他也去工作室,這樣就可以放心了。

小賴來到了工作室,但是感冒的小賴噴嚏不斷,恬恬讓他回去休息。在小賴轉身離身的時候,恬恬試探地問他有沒有幫自己準備生日禮物,小賴一直忙著給恬恬買蛋糕,忘了準備禮物,但是小賴表示自己有準備禮物,說完就沖了出去。

剛衝出門,小賴就遇到了劉欣欣,劉欣欣舉著手裡的微博書要小賴去晚上去參加自己的策展,小賴完全沒有興趣,被她手裡的微博書吸引了注意力,得知那是劉欣欣把自己的微博狀態印在冊子上,小賴靈光一現,決定親手製作一份微博書給恬恬。

小賴堅持要用自己掙得錢給恬恬準備禮物,他找到浩南,要浩南帶自己去他工作的地方兼職,重感冒的小賴忍著身體的不適,堅持了一天,拿到了兩百的工資,精心準備了微博書,買下了一個向小黃的布偶狗狗,狂奔向學校,想要把這些禮物送給恬恬。

恬恬擔心小賴,便給小賴打電話,但是小賴的手機因為沒有電關機了,恬恬打電話給浩南,浩南把小賴為了幫她慶祝生日做的種種告訴了恬恬,恬恬心裡很感動。

小賴衝到了工作室,迫不及待地想把禮物給恬恬,可是看到恬恬專注的背影他愣住了,肖老師也走了過來,表示恬恬剛剛進入狀態。為了恬恬,小賴選擇了等待,他想到恬恬在八點之前要去郵局將作品寄走,於是去郵局等吉恬恬

恬恬的心裡,也思前想後,她覺得自己要在二十歲到來之前給自己一個交代,為自己一直以來隱藏在心中的感情,她找到肖老師,表示自己有一件事必須要在二十歲到來前的幾個小時解決,她決定放棄比賽。肖老師理解恬恬的心思,同意了。恬恬在藥店買了感冒藥飛奔到小賴家,決定表白,可是小賴家並沒有人,此時的小賴,在郵局前翹首以盼希望看到恬恬的身影。

恬恬左等右等等不到小賴,她誤以為小賴是去參加劉欣欣的策展了,恬恬有些失望,她把國中畢業時寫給小賴的信折成紙飛機,丟進了海里。

恬恬回到了工作室,肖偉哲表示自己已經給主辦單位打了電話,對方說只要明天一早把作品送過去就能授理報名。等到郵局關門的嚴小賴回到家,看見了感冒藥,知道吉恬恬來過,於是再次沖向工作室。

此時的工作室,恬恬的設計稿完成了,肖偉哲提出拍照慶祝吉恬恬生日,吉恬恬提出與肖偉哲一起合影。就在小賴要進入工作室門口的那一瞬間,肖偉哲按下了快門。小賴來不及阻止就被照片拉回了婚禮現場。

下一集(第 19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