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2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2集劇情介紹

愛的信號,你有收到嗎

小賴回到了過去,身受重傷的他坐在桌子上,此時,警察已經來到了現場,帶走了狗販子。恬恬央求開車的肖偉哲帶著小賴和小貝趕往醫院,自己和尤莉小煅浩南等人開另一輛車處理別的小狗的事。

坐在肖偉哲的車上,小賴突然想起了接下來事情的發展軌跡,在回去的路上,恬恬再次接到師大流浪狗中心的電話,得知還有一輛卡車滿載小狗,運往狗販子在利豐路的基地。小賴擔心恬恬會有危險,給小煅打電話,沒想到小煅要小賴好好休息,不要擔心這些事。小賴靈機一動,想到大雄老師家就在利豐路附近,便緊急向大雄老師求助,讓他先趕往利豐路,見機行事,找合適的機會報警。

恬恬浩南四人來到了狗販子的基地,拿著棍子網球拍站在門口給彼此加油打氣的時候,趕過來的大雄老師沖了過來,一腳炸開了破房子的門,可是還是沒打破帥不過三秒的定律,隨後就摔倒在地上。大雄老師還是放不下自己以前的老師包袱,要同學們出去,自己會教訓這些人販子。

躲在門外的浩南等人聽到裡邊的聲音,隨後,門打開,大雄老師趾高氣昂地走了出來,浩南等人對大雄老師讚不絕口,不知道,其實是隨後從另一個門趕來的警察,使這些狗販子束手就擒了。

此時,恬恬拿出了手機,看到了小賴發給自己的訊息,讓自己不要靠近狗販子,還讓恬恬不要害怕,自己馬上就會趕到,不管怎樣,自己都會陪在她身邊。恬恬心裡,滿滿的感動,回復了小賴,小賴看到恬恬的回覆,得知恬恬現在安然無恙,這才放下心來。可是恬恬的手機突然沒電了。前邊的肖偉哲從車窗里看到小賴滿臉笑容地和恬恬聊天,心裡十分不是滋味,其實,肖偉哲早就對單純善良的恬恬暗生情愫。

車上,副駕駛上的小貝突然抽搐起來,趕到醫院後被醫生告知,小貝身受重傷,已經時日不多了,與其讓他在接下來的時光里痛苦不堪,不如對它實施安樂死。肖偉哲認為這是一個好辦法,不願小貝痛苦的小賴也同意了,就在醫生要給小貝注射的時候,小賴阻止了,他請求醫生給自己三十分鐘時間,自己想讓恬恬來做決定。

恬恬趕到了醫院,看著因疼痛不斷發出聲音的小貝,恬恬嚎啕大哭,忍痛同意了醫生的提議。

小貝離開了人世,恬恬小賴等人給小貝舉辦了送別儀式,將小貝安放在了狗狗基地,看著墓碑上小貝的照片,恬恬釋然了,只要小貝在自己心裡,那么小貝就沒有離開。

隨後,得知恬恬等人奮不顧身營救流浪狗的記者來採訪小賴五人,為五人拍了照片,這一次,學會了釋然和放下的恬恬學會了笑著面對離別。

快門摁下的那一瞬間,小賴回到了婚禮現場,看到了大螢幕上的照片,這一次,微笑掛在恬恬的臉上。

下一集(第 13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