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1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1集劇情介紹

恬恬正式和肖偉哲交往 小賴選擇放下和釋然

大螢幕上,又一張照片出現,陳浩南走到小賴身邊,表示這張照片後小賴就再也沒有穿越過了。小賴聽了十分驚訝,原來浩南知道自己曾回到過過去。浩南表示以前自己不相信小賴是穿越回來的,可是一次次他能預料到事情的發展情況,這讓自己不得不信。

小賴解釋道自己回去是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少一些遺憾。話音剛落,大螢幕上出現了肖偉哲和恬恬的合影,這是兩人正式交往後第一次迎接新年的合影。陳浩南表示想讓小賴帶自己回到過去玩兩天,小賴已經不想再回去了,他嚇唬浩南隨意穿越會走火入魔的,再說自己不過是運氣好遇到了一個奇葩大叔讓他回去。

天使聽到嚴小賴說他是奇葩大叔的話有些不高興,說他幫嚴小賴那么多次,結果嚴小賴還不了解自己,還感慨嚴小賴是他見過的最愛後悔和猶豫的人類,建議小賴徹底地忘記吉恬恬,因為遺忘才是明智之舉。可是這番話卻激起了小賴證明自己的欲望,他再次回到過去。

小賴和浩南聊天時,小妖打來了電話。小賴表示小妖會向陳浩南求婚,陳浩南不相信,結果他接完電話,完全相信了小賴,因為小妖剛剛向自己求婚了。事已至此,小賴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浩南,讓浩南幫助自己,自己一定要向恬恬求婚。

陳浩南將恬恬叫到小賴的身邊,表示小賴有話要對她說。可小賴一直吞吞吐吐沒有說話,恬恬把自己和肖偉哲正在交往的事情告訴了小賴,小賴難以接受,一時不知該說什麼是好。恬恬表示以前自己一直喜歡小賴,在二十歲之前自己猶豫不前,但在遇到肖偉哲之後,自己才知道以前的畏畏縮縮是在逃避嚴小賴。

以前,每年跨年,五人組都會一起看日出,但今年恬恬與肖偉哲交往了,小賴不願和他們一起去跨年。難過的小賴躲在小保的漢堡店,獨自難過,小保全慰了小賴。

恬恬肖偉哲和浩南尤莉小煅來到了海邊,說起前年嚴小賴和高煅在海邊摔跤,結果兩個人都掉進水裡去的趣事,小煅很感傷,覺得小賴不在大家身邊還真的不習慣,肖偉哲表示人生在世,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自然消失的東西有很多,有些人和人之間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

獨自跨年的小賴看到街上的比賽,獎勵是恬恬很想要的包,便想參加,他贏得了比賽,獲得了包包。小賴不明白,自己這次回來是要遺忘過去的,為什麼一定要拿到那個包。但很快,他懂了,這是因為他不可控制地喜歡恬恬。嚴小賴拿著包包回到家,看到恬恬尤莉高煅陳浩南幾人在家等著給嚴小賴新年驚喜。嚴小賴將那個包包送給吉恬恬,結果尤莉已經送給了恬恬一個一樣的包。

離日出還有幾個小時,尤莉提議就在天台上看日出,而他們不在乎天台是否能看到日出,只在乎和誰在一起。雖然和當年一樣是六個人一起看日出,但是不一樣的是小賴的心情變得好多了,小賴學會了釋然和放下,只要對方幸福。

看完日出後,六人一起拍了合影。快門摁下的那一瞬間,小賴回到了婚禮現場,天使指出嚴小賴選擇了一條最為艱辛的路,因為原本小賴可以選擇不來參加這場婚禮的,可嚴小賴無法抗拒內心對吉恬恬的喜愛,還是盛裝出席來到了恬恬的婚禮現場,只為了錯過她。

下一集(第 22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