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5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5集劇情介紹

最後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

尤莉在一旁念叨,劉欣欣去了美國後,和羅虎的聯繫日益頻繁,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她表示只有嚴小賴的婚禮,自己才有興趣參加。一旁的嚴小賴聽著這一切,心裡倍感欣慰,他回到過去,幫助一個女孩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獲得了幸福,這是一件多么有意義的事情。

婚禮現場,又一張照片出現在大螢幕上,照片上只有肖偉哲吉恬恬,婚禮的司儀解釋道,就是這一次,肖偉哲向吉恬恬表白了。

突然,尤莉咋咋呼呼地叫了起來,原來,在那張照片玻璃留下的影子上,她看到了小賴。

小賴回想起來,自己努力地改變,卻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照片上。天使大叔再次出現了,他告訴小賴,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小賴也只有這一次機會回到過去了,小賴表示自己這一次,一定要抓住機會。

當小賴睜開雙眼,看到了是肖偉哲出現在他們的公寓裡,高煅熱情地歡迎他,肖偉哲表示自己住沙發就好,小賴一頭霧水,努力回想才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肖老師大學的時候,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叫謝小娜,畢業時,謝小娜和肖偉哲約定,如果大學畢業五年後,兩人都是單身,那兩人就在一起。現在五年期限到了,謝小娜追了過來,肖偉哲解釋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謝小娜表面上表示理解,卻打著算盤,要在肖偉哲家住下,肖偉哲覺得不方便,浩南等人就提議讓肖偉哲去他們的公寓住。

回想起這一切的小賴覺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斃,他勸說肖偉哲回去住,畢竟一昧的逃避也不是辦法,最好的處理方法是把話說清楚,小賴自告奮勇,表示自己會陪肖偉哲一起回去,這樣就可以避嫌了。

就這樣,小賴陪著肖偉哲回去了。小娜做了豐盛的晚飯請五個人去吃,為了讓恬恬出醜,小娜故意讓恬恬挑戰沒有做過的回鍋肉,結果十分好吃,小娜又心生一計。

肖偉哲沒有西裝穿了,但又因為工作纏身走不開,恬恬帶著小賴去了商場,希望小賴能陪著自己幫肖偉哲挑選一套合適的衣服。萬萬沒想到,兩人在商場裡碰到了小娜和肖偉哲,其實是小娜死纏爛打,不由分說非要帶肖偉哲來商場的。小娜遠遠地看到了恬恬,便故意裝作和肖偉哲十分親昵的樣子,恬恬傷心地離開了。

肖偉哲察覺到情況不對,回頭看到了恬恬的身影,便不顧一切追上去想要解釋。小娜向小賴表示,自己看出了他喜歡恬恬,所以邀請小賴和自己合作,各取所需。小賴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他明明白白地告訴小娜,自己不會選擇和她合作,因為她的幸福,建立在傷害別人的基礎上。

下一集(第 26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