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3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第3集

小賴再次回到過去 為扭轉結果獻出初吻

婚禮現場,大螢幕上,出現了另一張照片,照片裡有五個人,除了高煅尤莉、小賴和恬恬,還有羅虎,照片上,恬恬一臉的不開心,因為那一次,羅虎親吻了她。和恬恬同樣悶悶不樂的,還有站在高虎旁邊的小賴,那是人生中第一次,他覺得恬恬不再屬於自己了。

望著大螢幕上的照片,小賴滿臉的鬱悶,這一次,天使大叔又出現了,小賴央求他,讓自己回到過去,自己要阻止羅虎親吻恬恬。天使大叔感慨於小賴的聰明,因為小賴是為數不多的,知道可以有不止一次改變過去的機會的人,加上小賴想要回到過去的念頭尤為強烈,天使大叔答應了他,再一次,幫他回到了過去。

這一次,小賴回到了高中的校門口,騎著腳踏車的羅虎就站在自己面前,稍後趕來的尤莉興沖沖地拉著羅虎向校園走去。小賴明白了,是尤莉把高虎約來的。回憶起這段經歷的小賴知道,接下來,羅虎會在游泳館親吻恬恬,所以當務之急,自己要找到恬恬,阻止她去游泳館。

在恬恬的宿舍樓下,小賴遇到了已經準備好前往游泳館的恬恬,小賴軟磨硬泡,希望恬恬陪自己去圖書館,可小賴一反常態的表現讓恬恬十分詫異,她懷疑是小賴和浩南在打著什麼壞主意,讓自己出醜,斷然拒絕了。恬恬表示尤莉還在游泳館等自己,說著就轉身準備離開,小賴步步緊追,可是此時,大雄老師出現了,得知恬恬要去游泳後,大雄老師大力支持,這話讓一旁的小賴十分不樂意,小聲嘀咕了兩句,被大雄老師攔住訓話,恬恬趁機向游泳館走去。

終於聽完了大雄老師的嘮叨,小賴急匆匆地趕往游泳館,只看到了正在泳池裡暢遊的尤莉,小賴拉住尤莉,告訴她自己要把恬恬帶走,不然等下羅虎會親吻恬恬。尤莉認為小賴是在搞惡作劇,根本不把小賴的話放在心上。小賴無奈,給尤莉買橙汁的恬恬也在此時回到了游泳池。小賴激動地朝恬恬跑去,不由分說拉著恬恬就要離開,恬恬不解,掙扎了兩下,沒站穩腳跟的恬恬就這樣連帶這小賴跌進了旁邊的游泳池,恰好也在此處的大雄老師看到了這一幕,一向對女孩子寬容的大雄老師認為這一切都是小賴的錯,放恬恬離開,讓小賴留在原地怒斥小賴在泳池裡和女同學嬉戲打鬧。

被大雄老師訓完話的小賴又開始了滿校園尋找恬恬,和浩南一起找到了恬恬,還沒說幾句話,羅虎就尾隨而至,小賴不想讓恬恬跟著羅虎離開,急得咳嗽了起來,浩南拉著小賴要帶他去醫務室,不放心的恬恬也跟著小賴一起離開了。

小賴以好好學習為由將浩南、恬恬都帶到了教室,此時,小賴卻收到了羅虎的簡訊,約他操場見。小賴赴約,羅虎嘲笑小賴沒有勇氣,因為連自己都看得出來小賴喜歡恬恬,可偏偏他自己根本不敢說出口。為了一較高下,兩人選擇到電玩城比拼,賭約是誰輸了誰就從此遠離恬恬,小賴努力後,還是輸掉了比賽。

晚會,教室里,大家忙於做題,小賴一不留神,轉頭時發現恬恬不見了,從2016年前來的小賴調動記憶,想起來恬恬就是因為被大雄老師叫走,最後遇到了在操場上閒逛的羅虎。小賴不顧一切地衝出了教室,飛奔至操場 ,在羅虎即將吻上恬恬的那一秒,小賴推開了恬恬,於是,眾目睽睽之下,羅虎吻上了小賴。

下一集(第 4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