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2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2集劇情介紹

尤莉家庭遭遇變故 幾經波折重新振作

大四,畢業在即,大家都忙著確定下一步的人生方向,尤莉想要成立自己的服裝工作室,可是卻天降橫禍,她的父親因為突發心臟病猝死,此時尤莉才得知,父親的公司欠下了巨額的債務,要拍賣尤莉家的房子。就這樣,猝不及防,尤莉一無所有了。

婚禮現場的嚴小賴回憶起來了,他告訴天使大叔自己想回去,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幫助尤莉,在他的記憶里,尤莉因為這次變故一蹶不振,錯過了她最想參加的時裝新人展,那時的高煅年紀還小,不知道如何幫尤莉出謀劃策,讓她渡過難關,以後的漫長歲月里,尤莉都沒有走出陰影。天使表示自己一向樂於助人,所以他二話沒說,答應了嚴小賴的請求。

看著尤莉追著郵遞員找袁野的信,嚴小賴知道自己回到了過去,他回想起過一會兒尤莉會接一個電話,是參賽方打來的,告訴她參賽作品需要修改,尤莉不勝其煩,當場拒絕了。所以這一次,嚴小賴眼疾手快,從尤莉手中搶過了電話,連連向評審老師保證尤莉一定會好好修改作品的。掛完電話,嚴小賴苦口婆心地勸說了尤莉,讓尤莉抓住機會,不要遺憾,但是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尤莉覺得太麻煩了,任憑嚴小賴等人好說歹說,就是不想修改。

高煅在校園裡看到了袁野,他知道,只有袁野才能說服尤莉堅持參賽。高煅找到了袁野,隨後,尤莉收到了來自袁野的信,熱情高漲,表示自己要做回簡單堅持的自己。可是這些熱情在尤莉查看銀行卡的餘額後煙消雲散,因為她的卡里,錢出乎意料地少。

嚴小賴等人給尤莉湊了一筆錢,這讓尤莉十分感動,她打起精神,全神貫注於準備時裝新人展的服裝,高煅一直貼心地陪在尤莉的身邊。

比賽當天,陳浩南開車送尤莉前去秀場,可是半路,車胎被扎破了。尤莉等了半天也打不到一輛車,只好打電話向高煅求助,高煅騎著電動車飛馳而至,沒走多遠電動車就沒電了,高煅拉著尤莉不顧一切地奔向秀場,這場比賽中,尤莉獲得了金獎。

尤莉興沖沖地要給袁野寫信,感謝袁野的鼓勵。一旁的高煅和小賴等人十分尷尬 ,其實,當初,高煅找到袁野,希望他能鼓勵一下尤莉,可是袁野毫不猶豫地拒絕了,最終,高煅決定模仿袁野的字跡給尤莉寫信。

尤莉偶然間得知袁野要舉辦個人油畫展,聯想到之前袁野為自己畫的畫像,高興地衝到了袁野的個人油畫展上,卻看到了袁野與山區國小的珊珊老師在一起了。畢竟,對袁野來說,珊珊老師是和他志同道合,有共同信仰和理想的人。

高煅思前想後,決定把自己冒充袁野給她寫信的事和盤托出,珊珊老師也把自己以袁野的名義給尤莉寫回信的事說了出來,尤莉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只能指責高煅。袁野看不下去,呵斥尤莉不講道理,他提醒尤莉,高煅才是那個一直陪在她身邊的人,他盡心盡力,不計一切地幫助她,就是為了讓她將來回憶起青春可以覺得一往無前無所畏懼。

尤莉想起從高中時,高煅就喜歡自己,一直默默守候在自己身邊,尤莉明白了,袁野不屬於自己,她決定了要重新開始。

陳浩南要給大家拍張合影,留作紀念,大雄老師也趕了過來要一起合影,陳浩南發現相機沒電了,急忙趕回宿舍拿,大家都留在原地等,大雄老師告訴大家自己有喜歡的人了,吉恬恬等人都十分好奇,從未來回來的嚴小賴知道答案,感慨大家知道答案後會跌破眼鏡的。

下一集(第 23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