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7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7集劇情介紹

校服上的第一顆紐扣

婚禮上,又一張照片出現,恬恬悶悶不樂,小賴盯著自己衣服上缺失的第一顆紐扣,在尤莉的提醒下,想起了過去的事情。高中的畢業典禮,男生可以把校服上的第一顆紐扣送給最珍惜的人,因為那顆紐扣,是最接近心臟的位置。小賴想起來,當年,一位女生在學校操場上,眾目睽睽之下,向自己索要紐扣,為了照顧女生的面子,自己把紐扣給了她。隨後,恬恬若無其事的詢問中是滿滿的在意。

小賴急切想回到過去,自己一定會不顧一切把紐扣交給恬恬,天使感受到了小賴內心的呼喚,再一次幫助小賴回到了過去。

小賴看著操場上起鬨的眾人,害羞地等在面前的女生,叫苦不迭,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回來遇到的第一個場景是這樣的。一旁的高煅看著猶豫不決的小賴,扯下小賴校服上的第一顆紐扣,送給了女生。小賴崩潰至極,因為自己剛穿越回來,就把事情搞砸了。

一籌莫展的小賴站在走廊上,恬恬捧著同學錄來找他,嘴硬地告訴小賴自己怕沒人向他要紐扣會尷尬,所以能不能給自己。小賴吞吞吐吐,大腦卻在飛速地轉著,想要找到解決辦法。

小賴找到了高煅和浩南,讓他們幫自己想辦法,小煅和浩南陪著小賴去找了那個向小賴索要紐扣的女生,沒想到女生的手裡有一堆的紐扣,小賴堅持認為既然小賴不能確定哪一顆紐扣是自己的,那就一定不能收回,不然會誤把別人的紐扣送給自己的喜歡的女生。小賴只能決定再想別的辦法。

肖偉哲老師出任了大學老師,恬恬等人畢業在即,他也來和恬恬等人告別,畢竟,當初恬恬的話點醒了他,讓他意識了解到學生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棒球隊再次集合,大雄老師讓大家再一次比賽,因為畢業在即,大雄老師都沒有帶領棒球隊衝進決賽,但是團隊的友誼、並肩作戰的回憶,永遠留在了他們的青春里,所有,大雄老師想用這種方式,陪伴他們畢業。

放學離開的時候,恬恬無意間看到小賴校服上的第一顆紐扣不見了,悄悄地問了小賴,不知該如何作答的小賴愣住了。恬恬口是心非地表示著不在意,但是卻轉身失落地離開了。

恬恬小賴尤莉浩南和高煅的五人組,也開始一起告別高中了,四個人陪著尤莉把高中最珍貴的東西埋在了學校的大樹下,一直喜歡著尤莉的小煅用油漆在操場上寫下了好喜歡尤莉五個大字,這讓遲遲沒有告白的小賴自愧不如。

放學後,五個人準備去漢堡店吃飯,小賴表示自己有一件事要做,就這樣,所有人又回到了學校。小賴讓恬恬和尤莉坐在操場上,燈光亮起,三個大男生穿著啦啦隊服,忘我地跳起了舞蹈,因為在幾個月前的高中聯賽中,他們輸掉了比賽,恬恬和尤莉精心排練的啦啦舞沒有展現的機會。為了彌補這個遺憾,三個大男生不顧形象,忘我地跳起了舞蹈。

看著小賴不顧一切的樣子,恬恬的腦海里,回憶起了高中自己和小賴一起哭過笑過的日子,大雄老師也在此時逛到了操場上,尤莉請大雄老師幫他們五人組拍張照片。快門摁下的那一瞬金,小賴回到了婚禮現場,照片上,身著高中校服的每一個人,洋溢這青春燦爛的笑容。

下一集(第 8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