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第2集

小賴拼盡全力沒能改寫比賽結局 卻讓恬恬明白自己苦心露出笑臉

小賴的懇求沒有讓大雄老師改變決定。帶著記憶穿越回六年前的嚴小賴,和那時一樣,身為替補球員,坐在賽場的一旁。可是,和六年前不一樣的是,此時的嚴小賴,一心想衝到賽場上,贏過對手——那位叫羅虎的選手。浩南在和羅虎的對陣中,節節敗退,甚至連啦啦隊的尤莉都忘了自己的立場,跳起來為羅虎拍手叫好。坐在尤莉一旁的啦啦隊隊長吉恬恬急忙制止了尤莉,恬恬不想讓羅虎贏,不僅是因為羅虎是對手,更因為在比賽前,羅虎找過自己,揚言如果他贏得了比賽,就要吻自己,對羅虎毫無好感的恬恬不想這樣。看著浩南狀態實在不佳,教練決定讓小賴上場。

小賴一步步走上賽場,滿心都是對勝利的渴望,因為改變輸球的命運,贏得比賽,讓恬恬露出笑容,是他回到這裡的全部意義。

小賴知道,自己只要擊中球得分,就可以追平外國語中學。屏息凝神,小賴揮動球桿,擊中得分,全場沸騰。小賴回想起六年前比賽的經過,知道接下來,羅虎會打出全壘打,輕輕鬆鬆就破解自己的得分,讓自己的努力前功盡棄。小賴的大腦,飛速地運轉著,想要找到破解羅虎計策的方法。裁判宣布攻防轉化,羅虎開始擊球。小賴知道,此時唯一的辦法,是用四環球戰術,連連傳送四個懷球,送羅虎上一壘。只要這樣做,才有一絲獲勝的機會。

看著小賴連連發球失敗,隊員著急不解,大雄老師氣得心臟病發作,需要吸氧。小賴靈機一動,想到了贏得比賽的辦法,他把浩南叫到自己身邊,坦言自己是從六年前回來的,這場比賽接下來怎么做才會得分,怎樣才能贏得比賽,自己全部一清二楚。身為隊長的浩南看著戴著氧氣罩的老師,面對好兄弟小賴的懇求,大臂一揮,同意讓小賴上場比賽。

賽場上,面隊羅虎刁鑽的發球招式,早已心中有數的小賴應對自如,打出了三壘安打的好成績,所有的隊員為小賴拍手叫好,觀眾席上的恬恬也歡呼雀躍地跳了起來。小賴按照規矩跑向小煅,將這一棒傳給小煅,在奔跑的過程中,小賴回想起六年前,這場比賽中,自己也打出了三壘安打的好成績,但是他們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因為下一棒的小煅被三振出局。想到這裡,小賴做出了一個讓在場眾人都跌破眼鏡的決定,他調整了方向,盡全力跑回本壘,因為他知道,小煅根本打不出全壘打,要贏得比賽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讓小煅上場,自己盡力一試。

可當小煅跑回賽場,還是因為發揮失常被三振出局,遠處等待接棒的小煅氣急敗壞,恬恬也滿臉失落。

休息室,小煅怒氣沖沖地呵斥小賴,畢竟這是高中的最後一場棒球賽,因為小賴突然的決定,自己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輸掉了比賽。面對好友的指責,小賴坦言,自己是從六年前回來的,所以自己清楚地知道比賽的結果,自己把最後一棒傳給小煅,他會被三振出局,所以自己才臨時改變了決定。看著認真解釋的小賴,小煅和浩南認為,這簡直是天方夜譚,他們甚至安慰小賴,輸掉比賽不要緊,他們可以帶他去看心理醫生,自知解釋不同的小賴氣急敗壞,獨自一人走了出去。

從尤莉口中,恬恬得知小賴一個人失魂落魄地坐在賽場上,放心不下的恬恬趕去安慰小賴,她告訴小賴,自己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的比賽,讓自己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小賴,不同於以往的懶散,今天的小賴全力拚搏,滿懷信心,這讓自己覺得意外,也覺得感動。恬恬問小賴是什麼讓他發生了改變,小賴直言是因為自己答應過她,要贏得決賽。恬恬嘴上沒說什麼,但笑容已經情不自禁地掛在了臉上。

尤莉叫小賴和恬恬回去拍照,這一次,恬恬的嘴角上揚,滿臉都是笑意。

照片咔嚓的那一聲,小賴回到了婚禮現場,婚禮現場,大螢幕上正在播放視頻,小賴再次看到了棒球比賽後的留影照片,只不過這一次,照片裡的恬恬,露出了笑容。

小賴睜大了雙眼,他恍然大悟,原來天使大叔真的能幫助自己回到過去,改寫歷史。他央求大叔,讓自己再次回到過去,天使大叔表示,一張照片是沒有辦法回去兩次的,小賴聞言,茅塞頓開,他追問大叔,是不是有辦法讓自己回到另一張照片上,大叔不置可否。

下一集(第 3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