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30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30集劇情介紹

尤莉小煅終於圓滿 小賴恬恬一起穿越回去

安慰過尤莉,小賴知道尤莉不會再做逃婚這種傻事了,他放下心來,讓尤莉當做沒看到過視頻,尤莉答應了他,等到小煅和浩南回來,恬恬和小賴一組、小煅和尤莉一組比拼廚藝,最終浩南覺得恬恬和小賴這邊的好吃。

但是小煅和尤莉獲勝,因為他認為勝負是由合作決定的,小賴和恬恬雖然不服氣但是也並沒有真的在意,之後幾人再次合影,小賴又回到了小煅的婚禮現場,這時候的大家正看到這張照片,為尤莉和小煅的結婚祝福,小賴看到這一幕,為自己做到了感到開心。

這時天使將小賴拉入平行空間,他問小賴自己參加的下次婚禮是不是就是小賴的了,並且祝福小賴和恬恬幸福。之後小賴又回到婚禮現場,小煅的發言結束之後,打算拿出自己找人錄的視頻給尤莉驚喜,可是大雄老師和蘇格拉底卻穿著比基尼出現獻上舞蹈,驚得大家嘴都合不上,尤莉卻覺得大跌眼鏡,追問小煅到底怎么回事,小煅慌忙拿出視頻給尤莉看,尤莉再次感動地留下眼淚,兩人都感到很幸福。

之後小賴帶著恬恬來到海邊,他假裝幫恬恬找到了被衝到海里的那雙鞋,可為恬恬穿上的時候尺碼卻不合適,恬恬不由得無奈問他為什麼買給自己的東西都那么大,看著恬恬拿在手裡的自己之前打算求婚用的戒指,小賴十分驚訝恬恬能夠拿到它。

這時恬恬把戒指還給了小賴,讓小賴等到想好一定要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再送給自己,小賴這時說出自己一定會讓恬恬幸福的話,恬恬感動地抱住了小賴。兩人回到家裡,小賴告訴恬恬自己明天要去見一個人,自己對不起他,恬恬知道他說的是肖偉哲,說自己也對不起他,她覺得肖偉哲是因為自己才離開了大學。

第二天,小賴到工地找到肖偉哲,但是肖偉哲並不覺得小賴應該道歉,是自己當天做出允許恬恬去找小賴的決定,兩人聊了很久,這時謝小娜來給肖偉哲送飯,她和小賴寒暄了幾句之後便離開了工地,小賴問肖偉哲有沒有想過和謝小娜在一起,肖偉哲跟小賴講了只有謝小娜給自己起外號的時候,說自己想過,但是就是沒有那種愛的感覺。

之後肖偉哲開始工作,小賴便離開了工地,他出來時看到了一直打不到車的謝小娜,主動開車帶她離開,知道謝小娜此行回來還是為了肖偉哲,小賴告訴謝小娜自己問過肖偉哲想沒想和她在一起的事情,謝小娜卻已經猜到了肖偉哲的話,小賴看到謝小娜的無可奈何,想要幫她一下。

回到家裡,小賴對著恬恬不小心說漏嘴,恬恬知道了他一直在穿越回去的事情,小賴被猜中心事心虛不已,恬恬卻好奇地問小賴怎么穿越的,恬恬知道了天使的存在,她覺得也可以通過天使大叔回到過去,讓肖偉哲和謝小娜在合適的時機相遇,擁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兩人到處找著天使,終於在新開的麵館吃麵時找到了天使,恬恬看著自己有過一面之緣的天使,非常驚訝,兩人說出請求,天使看在兩人的誠意上答應了兩人,但需要兩人找到相應的照片,於是小賴找到謝小娜把事情告訴她,可是謝小娜很難相信有天使的存在,兩人解釋很久終於讓謝小娜說出自己和肖偉哲最接近戀愛關係的時間節點,並且得到了照片,謝小娜還給六年前的自己寫了紙條,希望小賴不要被那時暴力的自己打。

找到天使之後,恬恬請求天使也讓自己回去,因為這件事和自己也有關係,天使幫助兩人回去六年前。此時還在上附中的兩人回到美院,看到了神神叨叨的大雄老師,之後就遇到了謝小娜,此時的謝小娜還是不相信兩人的話,小賴說出謝小娜給肖偉哲起外號的事情,謝小娜終於相信了兩人,並且聽從兩人的意見,晚上一定要親到肖偉哲。

之後兩人也看到了打籃球的肖偉哲,恬恬告訴這時素未謀面的肖偉哲晚上即將發生的事情,肖偉哲覺得恬恬的舉動非常奇怪。

下一集(第 31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