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7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7集劇情介紹

尤莉的二十歲生日 小煅的誠心感動所有人

校園的禮堂,校園創意文化比賽頒獎禮正在進行,吉恬恬五人組的項目獲得了一等獎,恬恬即將要上台演講,可是左等右等都看不到小賴的身影。小賴被劉欣欣拖住了,劉欣欣要小賴請自己吃飯,還表示飯後要小賴請自己看電影,小賴執意離開了,一路狂奔到禮堂,舞台上恬恬的演講已經接近尾聲,小賴遠遠地站在那裡,靜靜地聽著,很遺憾,他沒有聽到恬恬的獲獎感言裡,最想感謝的人是嚴小賴。當恬恬走下舞台,和浩南尤莉等人擁抱的時候,小賴走上前去,得到了恬恬冷淡的對待。

五人組拍了照片,作為獲得榮譽的紀念,照片裡,四個人都在笑,只有小賴滿臉失落。

婚禮現場,小煅浩南看著大螢幕上的照片,還在取笑小賴,調侃他是不是因為忙著和劉欣欣聊天錯過了頒獎禮,小懶滿肚子的苦水,沒有人說。

大螢幕上,照片變成了恬恬和肖偉哲兩人,只有兩人的合影,一旁的司儀在解說,那是恬恬的二十歲生日,從那天起,肖偉哲走進了恬恬的生活里。

小賴滿腦子空白,他努力地回想,恬恬二十歲生日那天,自己在做什麼,可是怎么都想不起來,天使大叔出現,幫助小賴回到了過去,恬恬二十歲生日的前兩天。其實,恬恬生日的前一天是尤莉的生日,但是為了袁野,尤莉選擇了提前過生日。

袁野是一位畫家,尤莉三番五次和他邂逅,也暗生情愫 ,但是袁野對尤莉一直十分冷淡,得知袁野即將遠赴山區支教,就在明天自己的二十歲生日,尤莉當場表示自己要提前過生日。

小賴得知尤莉的計畫後,大呼不好,他憑藉著記憶,知道尤莉今天的生日會會以尷尬收場,浩南知道小賴說得一定沒錯,便商量著和小賴一起去找袁野。在花園裡,兩人遇到了袁野,希望他要么開開心心去參加尤莉的生日會,要么就索性不要去。袁野還沒做出選擇,恬恬和尤莉恰好經過此地,尤莉不由分說地拉著袁野去參加自己的生日會。

袁野吃完蛋糕就想離開,尤莉執意不肯,還表示自己可以在畢業後陪袁野一起到山區支教,遭到了袁野的嘲笑,袁野認為她天真至極,說完就推開尤莉離開了。尤莉大跌掩面,躲在宿舍不肯出來。

小煅不想尤莉難過,要去找袁野,讓他向尤莉道歉,可是,當小煅趕到袁野的宿舍,卻得知袁野已經乘火車奔赴山區了。可是,小煅有了意外收穫,在袁野的宿舍,小煅看到了許多尤莉的畫像,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袁野喜歡過尤莉。

小煅決定,在明天,尤莉真正的二十歲生日,給尤莉一個難忘的生日。他把袁野的畫作交給了小賴等人,自己奔赴山區,在尤莉的生日會現場,發來了視頻聊天,讓尤莉隔著螢幕,收到了袁野的生日祝福。

隨後,袁野告訴小煅,自己確實喜歡過尤莉,但是自己心知肚明,兩人是不一樣的人,所以他拜託小煅照顧好尤莉。

下一集(第 18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