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3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3集劇情介紹

戀愛訓練團,會有效果嗎?

大雄老師一直喜歡阿凡達老師,小賴知道大雄老師的想法,他努力回憶,想起了今天會發生的一切,阿凡達老師回家的捷運上,遇到了一個騷擾揩油的猥瑣男,阿凡達老師體內的洪荒之力爆發,對著猥瑣男一頓狂揍,猥瑣男在醫院住了三天三夜。

小賴覺得今天的事情對於大雄老師是個機會,他可以英雄救美,便悄悄地把大雄老師拉到一旁,還沒來得及張口,有位體育老師就來找大雄,邀請他參加明天下午的籃球比賽,大雄老師心不在焉地回答那位老師,自己只對棒球感興趣,那位體育老師也就離開了。小賴告訴大雄,今天阿凡達老師會在捷運上碰到猥瑣男,所以要他無論如何,都趕到捷運上,一展英雄風采。大雄老師聞言,來不及推敲小賴的話,就飛奔上了捷運。

捷運上,猥瑣男不停地騷擾阿凡達老師,阿凡達老師忍無可忍,對著猥瑣男一頓揍,大雄老師阻止了阿凡達,畢竟再打下去,猥瑣男就性命不保了。

捷運站,大雄老師訓斥了猥瑣男,隨後,警察帶走了猥瑣男,阿凡達老師無意間問起大雄老師家在哪兒,得知大雄老師家在相反的方向時,阿凡達老師笑了,她猜到了大雄老師是特意陪自己的。

晚上,阿凡達老師給大雄老師發微信,問大雄老師是不是特意陪自己的,大雄老師不知該如何是好,求助於恬恬等五人組成的戀愛訓練團,尤莉鼓勵老師大膽承認並約阿凡達老師吃飯,大雄老師鼓足勇氣提出了邀請,沒想到,阿凡達老師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大雄老師把約會的地點選在了阿保的漢堡店,躲在暗處的恬恬和尤莉看到大雄老師帶著阿凡達老師前來後大跌眼鏡,大雄老師還沒來得及和阿凡達老師說話,阿凡達老師的電話就響起了,是體育組的老師打來的,要阿凡達老師找齊下午籃球賽的參賽人員,畢竟第一場比賽至關重要,阿凡達老師匆匆離開了。

恬恬和尤莉走上前去,鼓勵大雄老師不要氣餒,大雄老師想起之前體育組的老師曾邀請自己參加籃球賽,便決定參加比賽,拼盡全力。

籃球場上,大雄老師正在比賽,阿凡達老師也在一旁看,小賴等人拚命地給大雄老師加油,這讓大雄老師想到了小賴等人高中時,自己鼓勵小賴等人全力以赴的情景,大雄老師努力躍起,三分投籃,扭轉了戰局,贏得了比賽,眾人歡欣鼓舞,阿凡達老師也望著大雄老師,不停地笑。

小賴已經幫助大雄老師達成了心愿,便想回到未來了,他拉著五個人拍照,大雄老師拉著阿凡達老師的手跑來,要和大家一起合影。

就這樣,一張照片定格,小賴再次回到了婚禮現場。

下一集(第 24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