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9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9集劇情介紹

小賴再次回到過去 為尤莉高煅努力

一年後,尤莉高煅步入了談婚論嫁的階段,婚禮在美麗的海邊舉行,早早達到的小賴趕到機場,接上了恬恬,兩人匆匆忙忙趕往婚禮現場,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新娘新郎。此時,高煅在新娘休息室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小賴恬恬和浩南覺得情況不對,便來到新娘休息室,高煅堵在門口不讓三個人進去,這更讓三人覺得詫異,執意進了房間,發現裡邊根本沒有尤莉的身影,只有一張紙條,上邊寫著,我不知道小煅是不是真的愛我。三人這才明白,尤莉選擇了逃婚,

高煅的父母站在賓館門口,一個個向來賓道歉。高煅也十分難過,小賴看著婚禮現場上的照片,陷入了回憶,他努力地回想,想知道尤莉到底遭遇了什麼。一旁的恬恬見狀,觸景生情,她想起了肖偉哲的父母,當時的肖偉哲,應該也是這么難過吧。

小賴找到了天使大叔,希望他能幫助自己回去,自己想幫尤莉和高煅解除誤會,不讓今天的遺憾發生。

就這樣,小賴再次回到了過去,自己和恬恬高煅浩南一起坐在阿保的漢堡店,高煅要恬恬等人幫忙籌備婚禮上的事,自己要去加班了,說完就離開了。小賴直指,自己覺得高煅十分反常,因為今天是禮拜天。浩南和恬恬覺得小賴所言有理,三人當機立斷,跟蹤了高煅,發現高煅和一位美女見面,三人覺得如今形勢十分危急,決定恬恬去陪有理,浩南和小賴繼續跟蹤高煅。

浩南和小賴跟著高煅來到了一家酒吧,眼睜睜地看著高煅和酒吧的一位美女有說有笑,浩南和小賴指責高煅禽獸不如,兩人再也忍不住,拍案而起,大喝高煅的名字。走上前去,揪出了高煅,要他交代清楚。

高煅坦言,自己知道尤莉從小就缺少父親的關愛,母親又在她年幼的時候改嫁了,自己想著既然沒有親人的祝福,那自己就找到尤莉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讓她們幫尤莉錄下一段祝福。小賴和浩南聽了,都對高端讚不絕口,他們感嘆於高煅的用心。

另一邊,恬恬在尤莉家陪她連天,尤莉感慨高煅最近十分反常,對婚禮的所有事情都漠不關心,剛剛目睹了高煅和年輕美女見面的恬恬不知該如何安慰。

小賴和浩南帶著高煅這一段辛苦奔波錄下的視頻來見尤莉,尤莉看到從小到大的朋友給自己送來的祝福,明白了小煅的良苦用心。

下一集(第 30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