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27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27集劇情介紹

小賴求婚被拒絕 重回婚禮現場感慨萬千

其實,恬恬也在到處尋找小賴,在河邊,兩人終於遇到了。在見到小賴之前,恬恬想了很多,她告訴小賴,自己打算接受肖偉哲的求婚了,自己想重新開始,和肖偉哲一起走向新的生活,小賴聞言,本打算求婚的話壓在了胸口,怎么都說不出來,他勸恬恬再慎重思考一下,畢竟她和肖偉哲才認識不久。

恬恬表示以後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了解,說完恬恬準備離開,小賴衝上前去,抱住了恬恬,希望她能答應和自己在一起,恬恬感慨太晚了,自始至終,小賴都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小賴獨自一人站在河邊,望著自己傾其所有買來的鑽戒,黯然神傷。

恬恬趕去見了肖老師,在飯店,她答應了肖老師的求婚,肖偉哲鄭重地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戒指,戴在了恬恬的手上。為了紀念這一時刻,兩人請服務員幫他們拍照紀念,他們不知道的是,失望沮喪的小賴剛好走到這裡,就站在玻璃外邊,所以當服務員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小賴重新回到了婚禮現場,沮喪的他把還握在手裡的鑽戒放在了阿保的吧檯上。

此時,來參加婚禮的所有人,都站在教堂外邊,準備和新郎新娘合照。謝小娜從背後敲了敲小賴的後背,兩人暢談了一番,當初,是小娜聽了小賴的勸說,選擇了放手和成全,鼓勵肖偉哲勇敢向恬恬表白。如今,小娜是恬恬的伴娘,遠處的恬恬要小娜過去拍照,小賴望著恬恬的背影,感慨為什麼一切都變了,只有他和恬恬的關係沒有改變。

歐陽大雄老師也從舊金山趕到了婚禮現場,如今的歐陽大雄老師,已經是蜚聲中外的陶藝家,受司儀的邀請,歐陽大雄老師走上台前,發表致辭。小賴獨自走了出去,遇到了坐在教堂外黯然神傷的恬恬父親。

每個婚禮現場,最難過的都是新娘的父親。恬恬父親告訴小賴,自己一直把小賴當親身兒子看待,自己也知道,小賴對恬恬而言,是最特別的存在,他特意感謝小賴,在拍祝福視頻之前開導了自己。

小賴回想起了恬恬婚禮前夕,浩南等人決定給恬恬一份特別的禮物,錄下所有親人朋友對恬恬的祝福,他們來到了恬恬家,但是恬恬的父親卻坦言,自己不想讓女兒結婚。在小賴等人的開導小,恬恬父親才在鏡頭面前,表達了自己不捨和祝福的心情。

下一集(第 28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