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5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5集劇情介紹

小賴重回過去 一改頹勢全力以赴準備比賽

小賴不理解,為什麼自己都要吻上恬恬了,可是故事的結局依然沒有被改寫,天使大叔解答了小賴的疑惑,因為他親吻的那個瞬間,很容易讓對待感情認真的恬恬認為他是在開玩笑。

大叔說完話就消失了,小賴的周圍,又變成了熱鬧非凡的婚禮現場。大螢幕上,又一張照片出現,那是大三時的校園創意文化大賽,當時恬恬提議用氦氣球裝上拍攝裝備,從高空中拍下地球的面貌,遭到了小賴的反對,這個想法也不了了之。

婚禮上的小賴看著照片,十分懊惱,暗恨自己當時怎么顧慮那么多。天使大叔再次出現了,幫小賴回到了過去,大家正在討論創意作業的時候。

穿越回過去的小賴,對於恬恬的提議,一反常態大力支持,這讓恬恬等人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小賴的支持,恬恬的提議順利通過,進入了實施階段。

五人組在一起,集思廣益,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地困難,滿懷信心地拿著裝了拍攝和定位裝備的氦氣球去操場上放飛,但是沒過多久,氦氣球就被風吹落在地,大家不免有些許失望,小賴鼓勵大家不要灰心喪氣,打起精神再試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大家取得了成功。氦氣球成功放飛,眾人尋著小賴手機上的定位系統去尋找氦氣球爆破後留下的膠捲。

就這樣,一路尋找,小賴和恬恬竟然來到了他們的國小。記憶拉回到過去,那是恬恬好勝心強,不喜歡被人說不行,所以不顧小賴的阻攔,執意要爬上比她高很多的單槓做迴旋,最終跌倒在地。趕來的老師責怪小賴不制止恬恬,著急忙慌地把恬恬帶到了醫務室。當恬恬在母親的陪伴下從醫務室走出來的時候,意外地看到小賴手裡拿著可愛多等在門外,他把可愛多遞給恬恬,要她不要擔心,自己會對她負責。

時間回到現在,已經是青蔥少年的恬恬和小賴在單槓旁站著,小賴爬上了單槓,做了迴旋,恬恬也回想起了年少時,小賴說出承諾的時候,眼神里是滿滿的篤定。

從校園出來,恬恬和小賴接著尋找拍攝裝備,不小心迷失在了山上,在下坡時,小賴擔心恬恬,便拉著恬恬的手慢慢向前走,這一舉動,讓恬恬不自覺地露出了笑容。在地圖的指導下,小賴帶著恬恬走出了山,意外地來到了遊樂場。恬恬玩心大起,小賴便陪著她,去大玩一番,兩人意外在遊樂場找到了拍攝裝備。拿回去後,他們看到了乘著氦氣球飄起來的拍攝裝備在高空中拍下的美麗、壯闊的照片。

恬恬鄭重地感謝了小賴,謝謝他的不放棄,謝謝每一個關鍵時候他對自己的鼓勵。

下一集(第 16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