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5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第5集

小賴重回過去向恬恬告白 陰差陽錯再次錯過

婚禮上,又一張照片出現在大螢幕上,是附中的音樂節。照片裡的恬恬,像是剛哭過的樣子。小煅等人的嘲笑,讓小賴回想起了過去,他在音樂節上唱了一首《別人家的小孩》,在歌詞里他大爆恬恬的糗事,包括恬恬小時候鼻孔里噴牛奶的事,隨後,這首歌傳遍了全校,讓自尊心很強的恬恬覺得大跌臉面。

小賴十分愧疚,覺得自己一時的惡作劇傷害到了恬恬,正在小賴陷入懊悔的時候,天使再一次出現了,他教導了小賴,不是女孩的心思難猜,而是他沒有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小賴急著回過去改變,天使大叔再一次幫了他的忙。

小賴回到了過去,音樂節上,可是時間卻是已經唱完了那首《別人家的小孩》,小賴大呼不好,衝下了台,卻到處都找不到恬恬。在隔天上課的時候,小賴寫紙條向恬恬道歉,但是恬恬的表現分明還是在生氣的樣子。

故事像以前一樣,全校都在傳唱這首歌,小賴驚慌失措,找浩南和小煅幫自己出主意,小煅認為,為今之計,就是一個個去找別的班的同學,擺脫他們不要唱這首歌。小賴照做了,但是收效甚微。

餐廳里,小賴還在為如何制止大家傳唱這首歌煩惱,沒有胃口的小賴拿著餐盤想要離開,恰好恬恬和尤莉在此時走了過來。看著小賴餐盤裡紋絲未動,恬恬以為小賴發生了什麼事沒有食慾,心煩意亂的小賴不想解釋,掙扎著要走,慌亂中,餐盤掉在了地上。巨大的聲響讓餐廳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這裡,有一個聲音突然冒了出來,吉恬恬就是那個噴牛奶的女孩。一時之間 ,起鬨聲四起,餐廳亂做一團,恬恬哭著跑了出去。

尤莉趕來安慰恬恬,告訴她小賴這樣惡作劇,只是因為喜歡她,想讓她注意到自己。恬恬表示自己不是因為這首歌流傳甚廣而難過,而是因為原來自己在嚴小賴心目中的形象,這么邋遢。

另一邊,小煅也在安慰小賴,還表示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的女神尤莉身上,他覺得尤莉會很開心的。話音剛落,尤莉就走了過來,她把恬恬的心思告訴了小賴,小賴這才明白,恬恬在乎的,是自己如何看待她。於是,小賴再次寫了一首歌,一首真實表達自己對恬恬看法的歌。

當小煅等人拉著恬恬來到演播廳,恬恬看到舞台上的小賴轉身就走,小賴一時沒了主意。

課堂上,一直喜歡陳浩南的女生借著校園廣播向陳浩南表白,這給了小賴啟示。

大雄老師到廣播站,把向陳浩南表白的三個女生揪了出來,卻萬萬沒想到,嚴小賴抱著吉他衝到了廣播站,唱響了自己重新寫給恬恬的那首歌。歌詞里,滿滿都是對恬恬的喜歡。

就這樣,全校的人都聽著這首歌,但是只有恬恬聽懂了這首歌。儘管隨機,小賴就被大雄老師叫走責罵,但是他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放學後,小賴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在黑板上寫下“最重要的人,就坐在我身邊”,他特意追上恬恬,叮囑她明天要第一個到教室,因為黑板上,有自己想告訴她的話。可是,讓小賴始料未及的是,大雄老師帶著他們的新班主任——肖偉哲老師來到了教室,老師在整理教室的時候擦掉了黑板上的話。

尤莉小煅浩南小賴和恬恬五個人無憂無慮地走在校園裡,大家合拍了一張照片,伴隨著咔嚓一聲響,小賴又回到了婚禮現場,小賴茫然地看著一切,心裡犯起了嘀咕,因為明明自己這次回去,已經告白了。此時,天使大叔出現了,他向小賴解釋了原因,因為恬恬根本沒有看見他的告白,他的告白被不知情的老師擦掉了。

下一集(第 6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