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4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第4集

小賴發現恬恬精心準備的禮物 改寫過去恬恬臉上浮現笑意

在小賴吻上羅虎的那一瞬間,本想助小賴一臂之力的高煅和浩南也在此時爬上操場旁的路燈桿,打開了路燈。從此處經過的老師看到了小賴和羅虎接吻的一幕,也看到了像猴子一樣掛在路燈桿上的高煅和浩南。三個人被學校記過處分,處分通知貼在了黑板上,尤莉在處分通知下畫了漫畫,小賴卻在一旁偷笑,因為他阻止了羅虎偷走了恬恬的初吻。

羅虎要出國了,小賴和恬恬,尤莉和小煅趕去機場相送,羅虎的媽媽幫他們拍照留念,在摁下快門的那一刻,恬恬和尤莉扭著小賴和羅虎的頭,讓兩人面貼面,留下了詼諧的一幕。

婚禮現場,小賴看著照片,知道自己回到了現在,改寫了過去。可是小賴還是很遺憾,因為這一次回到過去,小賴還是沒能向恬恬表白。一張照片出現在大螢幕上,恬恬還是一臉不開心的表情,一旁的尤莉表示當時肯定是小賴又惹恬恬了。可是小賴一頭霧水,他甚至忘了恬恬為什麼不開心,所以他想回到過去,知道恬恬不開心的原因,然後去改變。

天使大叔仿佛聽到了小賴的呼喊,應聲出現。在小賴的苦苦哀求下,天使大叔再一次幫助小賴回到了過去。

小賴走進了教室,回想起高中時候自己和恬恬是同桌,剛坐在座位上,恬恬就拿著《大話西遊》的碟片走了進來,執意要還給小賴,還提醒小賴記得自己的橙汁。看著一臉茫然的小賴,恬恬提醒了她,原來,兩人之前打過賭,如果這次二模考試恬恬考到了全校第一,小賴就要請她喝橙汁。

小賴走到了小賣部,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擠進了人群里,可是發現錢包里只有三塊一,根本買不了一瓶六塊二的橙汁。小賴去食堂找了恬恬,告訴她自己沒有買到,恬恬一臉失落地表情,表示沒關係,反正自己也沒有抱多大希望。頓時,小賴知道了恬恬不高興的原因,是因為恬恬覺得自己不重視她的要求。小賴暗暗發誓,一定要讓恬恬喝到她最愛的那一款橙汁。

小賴找到浩南和小煅借錢,但是奈何兩個好兄弟也是錢包空空,浩南告訴他綠箱子下邊夠不著的角落裡有十塊錢,讓他想辦法弄出來。拿到十塊錢的小賴歡欣鼓舞,衝到了小賣部,可是橙汁已經賣完了。小賴氣得捶胸頓足,找浩南和小煅抱怨,浩南建議小賴到外邊去賣。一語驚醒夢中人,小賴像箭頭一樣衝到了校門口,躲過門衛大叔,悄悄地溜了出去。

小賴跑遍了周圍的小超市,都因為各種陰差陽錯的原因沒買到橙汁。來到了大的商場,小賴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推著一大箱橙汁離開,追了上去,一番詢問才知道這是卡姿蘭彩妝大賽的促銷品,用來獎勵參賽人員的。小賴心一橫參加了比賽,頂著誇張的煙燻妝被請上了舞台,還獲得了男神大獎,小賴拿著獎品橙汁推開商場大門離開了,手被劃到也絲毫不在意。

當小賴翻門而入,遇到了迎面走來的大雄老師,大雄老師奪過橙汁,顧不上小賴在一旁的解釋,一飲而盡。小賴內心十分崩潰。

從浩南口中,恬恬得知小賴為了給自己買橙汁費盡周折,心裡十分感動。當小賴走過來,為自己沒買到橙汁深感抱歉時,恬恬表示沒關係,因為自己感受到了小賴滿滿的心意,還關切地問小賴手怎么了。

隨後,恬恬來到了圖書館,在自己準備的禮物旁邊放了一條可愛的創可貼。

小賴回到了教室,尤莉提議大家摺紙飛機,比比誰的紙飛機飛得遠,一群人就拿著折好的飛機來到了走廊上,結果只有小賴把紙飛機扔了出去,被剛好看到的大雄老師叫去訓斥。

小賴以為眾人是在惡作劇捉弄自己,可是當他回到教室,發現黑板上畫滿了可愛的畫,還有生日快樂的字,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大家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驚喜。小賴準備趕往漢堡店找眾人會和,想到過去,他到了漢堡店問恬恬要生日禮物,恬恬一臉生氣的表情,小賴回憶起今天發生的一切,急忙找出恬恬送自己的CD,在裡邊看到了一張寫著642的紙條,想到642是恬恬看的一本書,小賴馬不停蹄地沖向圖書館。找到了42的書,在那本書的旁邊,小賴看到了恬恬精心準備給自己的禮物——他最喜歡的手辦,還有創可貼。

當小賴趕到漢堡店,恬恬看到他手上的創可貼,知道他找到了自己準備的禮物,臉上是壓抑不住的笑意。

隨後,五個人坐在一起拍照,咔嚓一聲,小賴又回到了婚禮的現場。大螢幕上的照片放到了小賴生日的那一天,小賴看到自己手上拿著手辦,恬恬臉上露出了笑容,知道這一次,自己又改寫了過去。

下一集(第 5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