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第13集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第13集劇情介紹

恬恬爺爺來到上海 小賴為學做毛豆煞費苦心

大螢幕上,另一張照片被放映出來,小賴回想起了當時的情景,五個人和肖偉哲老師一起聚餐,因為在玩遊戲,尤莉小煅等人起鬨讓自己和恬恬接吻,在自己的頭快要湊想恬恬的時候,恬恬因為慌亂伸手想要推開小賴,卻沒想到沒掌握好力度,一巴掌打在了小賴的臉上。

再一次,小賴想回到過去,天使大叔提醒小賴他最大的錯誤在於他不懂女生在想什麼,小賴明白,自己此次回到過去的任務就是認真了解恬恬的想法。

小賴回到了2012年,大學二年級的暑假,那時的他和浩南小煅住在一起,一大清早,還迷迷糊糊的三個人就被門鈴聲弄醒,是恬恬和尤莉,她們帶來了鐵達尼號的光碟,想和浩南三人一起看。

看著說著笑著,恬恬接到了爺爺的電話,得知爺爺從老家趕到上海了,現在就在恬恬的大學門口,要恬恬來接。

恬恬的爺爺是一個頗有童心的有趣的老頑童,他叮囑尤莉等人要叫自己健哥。因為爺爺的到來,恬恬下廚精心準備了飯菜,小賴一直站在旁邊,過來人的爺爺早就看出了小賴和恬恬之間的端倪。在吃飯的時候,爺爺拿出了恬恬最愛吃的毛豆,是自己親手做的,有獨特的秘方。爺爺表示,這個秘方自己只會傳給孫女婿,還故意問小賴願不願意學,小賴回想起以前自己礙於面子說了不,一邊在心裡罵自己蠢,一邊毫不猶豫地點頭表示願意。

暮色降臨,恬恬想讓爺爺做晚班車回老家,這樣奶奶就不會擔心爺爺的安全了,爺爺執意要留在這裡看完今天的球賽,小賴也表示可以讓爺爺住在這裡。

小賴知道恬恬最愛吃爺爺做的毛豆,便發誓要得到爺爺的真傳,但是爺爺還想再考驗一下小賴,只把需要的原料給了他,小賴沒有氣餒,買來了原料,一次又一次地摸索,這些爺爺都看在眼裡,他知道小賴對恬恬,用情至深。

就這樣,爺爺故意拖延,在小賴家裡呆了一天又一天,一向懂事的恬恬怕奶奶擔心爺爺,便囑託小賴無論如何要把爺爺送回家。閱人無數的爺爺看出了小賴和恬恬之間那還未說破的感情,執意要留在這裡,還讓小賴無論如何要幫自己這個忙。

下一集(第 14 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求婚大作戰4.24播出 張藝興海報帥氣上線 求婚大作戰今晚開播 張藝興花樣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曝獨家劇透 張藝興球場開撩陳都靈 求婚大作戰每周幾更新?求婚大作戰每周更新幾集?求婚大作戰更新時間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光主題曲鋼琴版MV 張藝興親自作曲《祈願》 《求婚大作戰》4.24上線 張藝興校服版劇照曝光 求婚大作戰曝光獨家花絮 張藝興“淘氣”新郎來襲 求婚大作戰將播 Q版五人組海報來襲 求婚大作戰曝光逆轉時光版海報 張藝興陳都靈逆轉時光追愛 求婚大作戰李紫瑤是誰扮演的?李紫瑤扮演者楊雪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求婚大作戰曝鹽甜版海報 張藝興演繹兩種不同氣場 求婚大作戰肖偉哲是誰扮演的?肖偉哲扮演者李程彬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召開同學會 求婚大作戰曝愛情版片段預告 張藝興陳都靈曖昧胸咚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將播 張藝興西裝照變身憂鬱小王子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陳浩南是誰扮演的?陳浩南扮演者張昊唯個人資料介紹 求婚大作戰曝劇情版預告 張藝興努力追回摯愛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曝光海報花絮 張藝興陳都靈大頭貼定格青春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正式定檔4.24 張藝興陳都靈重返青春定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求婚大作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