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也許,在未來的歲月里,你都要獨自面對危險和艱難,或許你永遠都不會像其他的孩子,享受父母的呵護和溫暖,但是你要記住一點,你所擁有的愛,並不比任何一個人少,你的生命原本就是許多人用巨大的代價換來的。所以,我的孩子,你不要害怕,你要堅強!
痛苦,是保持清醒的最好方式。
你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又何必去問為什麼選擇。
星星為什麼看起來如此渺小,是因為它把自己放得太高
未來的變數太多,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好這一步。
一條無限延伸的思緒,一場浮華落空的夢境。結局,宿命。
選擇不同,命運自然不同。
失敗,總在成功之前發生,成功路上,放棄就是失敗。
有些人永遠都屹立在巔峰,銘刻在明滅不定的青史里。即使被塵世遺忘,也閃耀著永恆。
在這布滿硝煙與瓦礫的亂世中,沒有人能纖塵不染地活著。
我,寧願死作劍上的銘文,也不要被遺忘地活著!
從我學會奔跑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為我不敢回頭。怕回頭看見的,是你眼角的失望。
要想成為強者,就不要迴避心裡的恐懼,恐懼並不是弱點。強者,是要讓你的敵人比你更恐懼 。
有些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的強。
我是一隻雁,你是南方雲煙。但願山河寬,相隔只一瞬間。
如果提出的問題本身就有問題,那么答案又有什麼用呢?
失敗的人只有一種。就是在抵達成功之前放棄的人
他在走一個圓圈,弧線是他的決心,沒有終點。
你什麼也不肯放棄,又得到了什麼?
曲終人散,傷心人才懂,嘆過盡千帆後,凡生怎般。柔情似水,婉轉低回,不絕於耳。在盛夏的枝頭,堤岸旁,垂柳送離情。峨眉輕斂,袖舞歲月。今昔永別,幾度流連,花事漸遠,卻溫柔了時光,沉醉了流年。
很多人都是被時代改變的,只有極少數的人是可以改變時代的。
這個世上,勝者生,而敗者亡,在世事的勝負面前,生與死不過是必然的因果。
一個人要忍耐這樣的羞辱,這本身就需要更大的勇氣。當一個人的心中有著更高的目標去攀登時,他就不會在意腳下的泥沼,他才可能用最平靜地方式去面對一般人難以承受的痛苦。
硝煙飄到了遙遠的盡頭 ,戰場已被風沙掩埋 ,吶喊在空寂里沉默;古劍在殘風中腐朽 。為戰鬥而生的靈魂,開始為生存而戰鬥,沒有號角的年代裡,生存是唯一的長路。
殺戮,永遠不是變強的理由。一個人,若以打敗別人而證明自己,那他就已經輸了.
弱者沒有資格要求公平。
只有飛得更高,才有俯瞰一切的資格。
月如鉤,照春屏。玉漏催,酒半醒。獨夜孤,有所思。種情深,轉成痴。天涯同,相見難。咫尺近,別亦難。此情深,倆地牽。
狼,是種很奇特的野獸,他總是行走於寒冷幽冥之中,總是故意躲開陽光,生怕暖洋洋的溫度,使它淡忘了生存的這個世界是多么殘酷和偏狹,為了使他們記住這一點,它非常的痛苦、堅忍,即使對待自己的同類,也沒有絲毫的影響。狼,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頑強最可怕的動物。有很多人,就像狼一樣活著。
勇敢,不是靠別人為他擔心而證明的,強者,要能夠使親人和朋友感覺到安全和放心。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背影我會用一輩子去眺望
得到了不該得到的,就會失去不該失去的。
有些時候後悔本身就是一種無法償還的代價。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